簡藝安壓下心中突然升起的失落感,笑著把餐具放回去:“你怎麽這麽早?”

    “睡不著,就著起來多走動走動,幹脆把早餐買了。”蘭尼把早餐拿出來,還親自給他們倒了兩杯牛奶:“我去加熱一下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沒有拒絕,天氣越來越冷了,大早上不適合吃涼的。

    “我去叫熙寶起床。”簡藝安說著要去簡陽熙的房間。

    蘭尼突然叫住她:“安安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簡藝安回過頭看著蘭尼。

    蘭尼的臉上浮起一絲猶豫。

    簡藝安站在原地,心中忽然有點慌。

    他深深的看了她一眼,最終開了口:“我想重新追求你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聽著這話,心中並沒有十分的吃驚。

    剛才她已經感覺到他要說什麽了,畢竟他突然搬到這邊住,不會沒有目的地。

    但是她沒想到蘭尼真的會說得這麽快,她今早才和沈斯瑜說分手,現在他就和自己說這些話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急著拒絕我,我給你考慮的時間,但是我希望你能好好考慮考慮,我的爸爸和媽媽已經不會再阻止我們在一起了,和沈斯瑜相比,我還是更適合你們母子兩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以前就想當熙寶的父親,現在也一樣,我一定會好好當一個丈夫和父親,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:“……蘭尼,我……”

    蘭尼打斷她的話:“你真的不用急著回複我,你先考慮考慮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不需要考慮,當初和蘭尼結束,雖然他的爸媽占了一部分原因,但是最終還是他們兩個合不來,這種合不來是三觀上的合不來,所以她無法將就。

    而且她不會剛和沈斯瑜分手,就投入到另一段感情中,就算要投入,她也不會選擇蘭尼。

    “蘭尼,我很謝謝你對我的……”簡藝安剛要和他說清楚自己的想法,身後突然響起一道奶聲奶氣的聲音:“媽咪,是爹地來了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