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簡藝安失眠的時候,想了很多很多,最終還是決定帶著簡陽熙離開沈斯瑜,因為這對簡陽熙來說,應該是最好的結果。

    簡陽熙現在還小,經不起那麽多的挫折和危險。

    而沈斯瑜的身份,不適合當簡陽熙的父親。

    沈斯瑜是沈家的家主,沈家家大業大,必然要一個繼承人,而簡陽熙是他唯一認可的人選。

    可是這個繼承人的位置不是這麽好坐的,惦記著這個位置的人不知道有多少,萬一他們喪心病狂的對簡陽熙動手怎麽辦?

    簡陽熙現在還沒有自保的能力,一旦被抓,隻有挨打的份,甚至是隻能等死。

    還有沈斯瑜的性格,簡藝安以前就知道沈斯瑜不是什麽純粹的好人,甚至還有很黑暗的一麵,可是她沒有見過,便不會那麽的在意。

    昨晚她看見了,看見他擰斷人的胳膊,拿刀插人的腿時,那狠厲的眼神,好似裏麵一點溫暖都沒有。

    這樣的冷漠讓她害怕,害怕他樹敵太多,給簡陽熙招來危險。

    那些人動不了沈斯瑜,隻能選他的軟肋下手。

    她不怕那些人拿她威脅沈斯瑜,反正她就這一條命,可是她怕簡陽熙被抓。

    他還是這個這麽小的孩子,能麽能受那種苦呢?

    就算最後救出來了,他的心理有問題了怎麽辦?

    這些都是極可能發生的,畢竟都已經發生過了。

    這一次簡陽熙沒失去生命已經是萬幸,下一次,不一定會有這麽好的運氣。

    與其承受那些風險,不如早早的切斷一切。

    他們母子兩之前沒有沈斯瑜時,也過得很好,以後他們沒有沈斯瑜,也可以過得開心快樂。

    她不求其他,隻求他這輩子都平安喜樂。

    “安安,說到底,你還是不夠愛我。”沈斯瑜知道她說的那種比愛情更重要的東西是什麽,是簡陽熙的安全。

    追究到底,還是簡藝安不夠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