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心裏咯噔一聲,要是警察看見沈斯瑜拿刀紮了人,那沈斯瑜不是會被抓進去?

    她嚇了一跳,趕緊進去報信:“警察來了,怎麽辦?”

    沈斯瑜聽到‘警察’二字,沒有一絲慌張。

    他將短刀從許巍山的腿裏拔出來,然後一手拖著他的衣服,往外麵拖,一手握著簡藝安的手:“別怕,跟我走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,去……去哪裏?”簡藝安看著許巍山痛苦的呻吟,心裏十分難受,說話都有些結巴,腦子也不會思考了。

    “走後門出去,被他們抓到會很麻煩。”沈斯瑜聲線平穩,對許巍山說話時,卻滿是冷意:“你最好趕緊說出來,否則我不保證你能活著走出這裏。”

    許巍山痛苦的喊叫,想叫逃跑的人救救自己,可是那些人已經自顧不暇了,而且沈斯瑜渾身都散發著可怖去氣息,他們更不敢上前了。

    簡藝安看著許巍山,不忍道:“他這樣,真的會死的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動了我的兒子,那就得最好隨時要死的準備。”沈斯瑜聲線冷漠。

    簡藝安被他這聲音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沈斯瑜似乎反應過來自己嚇著她了,聲線又溫柔下來:“安安,別看他,跟著我走。”

    他帶著簡藝安下了樓,來之前,他就仔細的查看過這個賭場的分布圖,知道這個賭場有哪些出口,以防許巍山逃走。

    現在許巍山沒逃,倒是他們要逃了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到了樓下,出口卻被鎖住了。

    沈斯瑜仔細的查看了一番,確定這個出口沒用了,又往另一個方向走。

    簡藝安看著許巍山腿上的血,忍不住捂著嘴巴道:“我們要不要把他放下?”

    “放了讓他繼續出去作惡?”

    簡藝安:“……”

    這樣的場景太考驗簡藝安的心態了,她是醫生,不能見死不救,可是這個人,她又不應該救。

    沈斯瑜心細的察覺到她的心正在備受煎熬,猛然停下來,看著簡藝安認真的道:“安安,許巍山以前無惡不作,奸淫擄掠,殺人放火,養著一批手下從事違法生意,這樣的人,早就該死了,你救不了他,你也不能救他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