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進這個地下賭場的,不是有錢有勢的,就是混黑的。

    而沈斯瑜此刻的形象,即像有錢人,又像混黑的高手。

    皮衣黑褲長筒靴,一身黑色裝扮,再配上那張英俊非凡的臉,渾身都散發著一股特殊的痞氣。

    這樣的人,他們惹不起,也不敢惹。

    電梯很快到了地下賭場,一開門,一股嘈雜的聲音便傳了過來。

    那些嘈雜的聲音分別是贏錢後的歡呼輸錢後的懊惱咒罵,還有賭場中央的舞女跳舞時引起的狂樂歡呼聲和激烈的音樂聲。

    簡藝安一聽到這聲音就皺起了眉頭,太吵了,好似要把她的耳膜震破。

    “忍一忍。”沈斯瑜握緊她的手往吧台的方向走。

    調酒師給他們調了兩杯酒,而後小聲和沈斯瑜道:“在樓下8號包廂,盡量快點,今天情況有點不對勁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”

    “不太清楚,就是感覺不太對勁。”調酒師說完繼續去給客人調酒。

    沈斯瑜一口喝掉那杯酒,拉著簡藝安往樓下走。

    他們很快找到了8號包廂的位置,包廂門沒有關嚴實,一到門口就能聽見裏麵瘋狂的聲音。

    簡藝安有點擔心,不由得握緊了沈斯瑜的手。

    沈斯瑜心中微喜,給了簡藝安一個讓人安心的笑容:“別怕,有我在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艱難的咽了咽口水,和沈斯瑜一起進了包廂。

    包廂裏的人看到他們兩個,吃了一驚,停下玩鬧的動作,紛紛疑惑的看著他們兩個。

    為首的男人一眼就認出沈斯瑜,本能的要跑。

    沈斯瑜快速的拽住他,用力將他摁在茶幾上。

    “爺,沈大爺,輕點兒,要廢了。”許巍山趴在茶幾上,發出痛苦的聲音。

    沈斯瑜不僅不鬆,還加了一分力:“許巍山,知道我來找你是因為什麽吧?識相的就老實交代清楚,我既然能找到你,那你便跑不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