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腳步頓住,她回過頭,看見沈斯瑜的穿著,微微驚了一下。

    往日裏的沈斯瑜不是西裝革履,渾身都散發著精英的氣息,就是一身家居服,散發著溫柔的氣息。

    而現在的沈斯瑜,皮衣黑褲,男士長靴包裹著他勻稱修長的雙腿,嘴角還掛著一絲邪魅的笑容,看得簡藝安心髒砰砰跳。

    沈斯瑜好似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裝扮有多吸睛,聲線平淡的道:“那些人綁架小熙不是為了錢,是有黑手在後麵操控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壓下那股心悸,擰起秀眉,在心中糾結了一番後出聲問道:“在哪裏?”

    沈斯瑜說了個名字,那是魏家開的地下賭場,距離這兒有點距離。

    簡藝安很想看看那個人到底是誰,要這麽傷害她的兒子。

    “熙寶怎麽辦?”她不想帶簡陽熙進去那種地方。

    “我讓兩個保鏢在外麵陪著他。”沈斯瑜道。

    簡陽熙不開心的扁起嘴:“為什麽不能帶我進去?我也想去看看是誰在害我。”

    “乖兒子,你還小,那裏不把適合你進去,有爹地和媽咪在,會幫你報仇的。”沈斯瑜從簡藝安手裏接過簡陽熙,看著簡藝安道:“真的不吃點東西去?”

    “不吃了,走吧。”簡藝安現在沒有心思吃飯,一想到那些人要害她的兒子,她就氣憤。

    沈斯瑜也沒有勉強她,抱著簡陽熙開了公寓門。

    等在外麵的蘭尼看到門開了,立刻走過來,看到沈斯瑜抱著簡陽熙,他的臉色僵住。

    “蘭尼?”簡藝安看到他有些吃驚,過了一秒才想起來他剛才說要在這裏等自己。

    她不好意思的出聲:“蘭尼,我們有些事要出去一趟,你就不用等我們一起吃飯了,你直接去我那裏吃飯吧。”她說著把公寓門的密碼告訴了他。

    蘭尼的臉上浮起一絲失落。

    沈斯瑜對簡藝安告訴蘭尼公寓門密碼這件事非常不悅,他拉過簡藝安的手,往電梯的方向走。

    進了電梯,他對簡藝安道:“回去就把公寓密碼改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