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急忙推開他,背過身擦去眼角的淚水,不想讓人看見自己淚流滿麵的樣子。

沈斯瑜想繼續安慰他,被人喊住:“斯瑜?”

他聽到這聲音,當即認出這人是誰,回過身恭敬道:“楚伯伯。”

“你怎麽在這?”楚向萊看了看沈斯瑜,又看向他身邊背過身的女人。

背影很熟悉,他仔細想了想,出聲試探道:“這是簡醫生嗎?”

突然被點名的簡藝安不得不轉過身,其實在楚向萊開口時她就聽出這人是誰了,隻不過她不好意思轉過身和他打招呼。

現在被點了名,她隻能轉過身,紅著眼睛尷尬的笑:“楚先生。”

“簡醫生這是……”楚向萊的視線直接轉到沈斯瑜身上,語氣中帶著不悅:“你搞的?”

“楚伯伯,我們之間就是發生了一些誤會。”沈斯瑜試圖解釋。

但是楚向萊不聽他的解釋:“你把人弄哭了就是你的錯。”

沈斯瑜“……”他沒有反駁,因為楚向萊是他爸爸的摯友,而楚向萊的爸媽,和他的爺爺奶奶也是摯友,楚向萊的兩個兒子,和他也是非常好的朋友。

沈楚兩家的關係,可是說成是一家人。

而且沈斯瑜知道自己確實是錯了,因為他的做法,傷透了簡藝安的心。

“楚伯伯,我知道錯了。”沈斯瑜尊敬的道,而後去拉簡藝安的手:“安安,你真的知道錯了,你再……”

簡藝安甩開他的手,打斷他後麵的話:“沒機會了,你要是還想見到熙寶,就不要逼我帶他遠走高飛。”說完,她按了樓層。

電梯正好到達,她迅速的走出去,沈斯瑜要跟上去,被楚向萊喊住了。

“你現在跟出去有什麽用?不過是給她增加煩惱罷了。”

沈斯瑜的腳步頓住,眼睜睜的看著她消失在安全梯的方向。

“她就是那個為你生了個兒子的女人吧。”楚向萊問沈斯瑜。

沈斯瑜淡淡的‘嗯’了一聲。

“你真為了個女人把兒子扔下了?”楚向萊嚴肅的看著沈斯瑜,好似隻要沈斯瑜一點頭,他就會毫不客氣的打過來。

沈斯瑜急忙反駁:“沒有,我絕對不會把我自己的兒子扔下。”

“那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楚向萊也不急著知道答案,繼續道:“上去坐坐吧,奶奶都很久沒看到你了,正好看看她老人家。”

沈斯瑜沒有拒絕,跟著楚向萊出了電梯,邊走邊和楚向萊說自己最近發生的事。

……

簡藝安回到公寓,第一時間想進浴室洗漱一下。

“媽咪,你回來啦。”簡陽熙突然衝出來抱住簡藝安。

簡藝安側著頭,不敢讓兒子看到自己通紅的眼睛和紅腫的唇。

然而她越躲避,簡陽熙發現得越快。

他看見簡藝安的慘狀,當即憤怒的跺腳:“媽咪,是誰欺負你了?我要去幫你報仇。”

簡藝安深吸一口氣,蹲下身,笑著揉揉他的腦袋:“沒事的,別擔心,媽咪很好。”

“你的嘴巴都腫了還說沒事,是不是有人打你了?你告訴我,我告訴爹地,爹地一定會狠狠的教訓那個欺負你的人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

“媽咪,我不許你被人欺負。”簡陽熙看簡藝安不回答自己的話,更生氣了,氣得眼睛通紅,轉身就往自己的房間跑:“我要打電話給爹地,說媽咪被人欺負了。”

簡藝安心中一驚,趕緊拉住他,將他整個人抱進懷裏,坐在沙發上,轉移他的話題:“熙寶,媽咪問你一個問題,你要認真的回答媽咪好不好?”

“好啊,媽咪你問。”簡陽熙成功被她帶偏了,眨巴著一雙大眼睛看著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