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今天過來,是我好不容易抽出來的一點時間,所以我不能在這裏多呆,等熙寶醒過來,你告訴他我來過就好了,將這個禮物送給他,他會很喜歡的。”傑爾笑著將那個精致的盒子交給簡藝安。

    簡藝安接過,誠摯道謝:“謝謝你還記得他這個幹兒子。”

    “他是我的幹兒子,我這個當爹的怎麽會不記得他?”傑爾來到簡陽熙的床邊,大手輕輕揉了揉他的頭發:“長得真快,下次見,可能都要到我胸口了。”

    “哪有這麽誇張,你告訴我你什麽時候有時間,我帶他去看你,對了,西風呢?我聽熙寶說西風和你一起來了藍都。”簡藝安一直知道傑爾有個兒子叫西風,卻一直沒有見過,隻和他在電話裏說過幾句話。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每次和西風說話,她的心中就有一股很奇怪的感覺,就好像她在和自己的另一個兒子說話。

    所以她也很想見見西風,看看西風是個擁有什麽神奇能力的小男孩,竟然會讓她有那麽親切的感覺。

    傑爾眼眸微冷,不過很快被他收了起來,他道:“西風還有事,我先讓他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樣啊,熙寶還想見見西風呢。”

    “下次吧,下次有機會我帶他過來,時間不早了,我得先離開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看了眼時間,她知道傑爾是個大忙人,也沒有留他,送他出了病房。

    再次回到病房,蘭尼突然喊住她:“安安,傑爾是野外攝影師嗎?”

    簡藝安點頭:“怎麽了?突然問起他。”

    “他受傷了,好像傷得還不清。”從傑爾一進來開始,蘭尼的視線就一直在傑爾身上,因為他很想知道這是個什麽人,竟然能成為簡陽熙的幹爹。

    結果他這一觀察,就看出他的身體情況了。

    簡藝安大吃一驚:“他受傷了?哪裏受傷了?”

    “應該是腿上,還有背上。”蘭尼道。

    簡藝安愣了會兒,反應過來想去追,讓傑爾留下來等傷好了再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