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然知道自家哥哥這回是真的生氣了,不敢再多說,立刻離開,準備去飛剛果

至於阿先這裏,沈斯瑜請了人來照顧,一直到他傷好為止。

他剛乘坐直升飛機回來不久,這邊還有很多事在等著他處理,他知道現在自己和簡藝安說什麽,簡藝安都不會相信自己了,所以他沒有再繼續留在醫院,而是回去處理其他事情,給簡藝安一段時間冷靜冷靜。

接下來的兩天,簡藝安都沒有看見沈斯瑜來醫院看簡陽熙,她以為她可以鬆一口氣,可是那顆心,卻越來越難受。

他終究是更在乎那個宋秋離的,不然怎麽會在兒子受了傷之後都沒有來看他呢?

兒子還每天問幾遍爹地回來了沒有。

簡藝安非常想直接告訴兒子,說他的爹地已經不要他們了,可是她狠不下心,她不想看見兒子失望的眼神。

說來也怪她,要是她當初堅決一些,不讓兒子和沈斯瑜接觸,就不會發生現在這種事了,兒子也不會得到了父愛再失去。

兒子才四歲,不該嚐到那種痛苦的滋味。

簡藝安為了讓兒子開心一些,請了長假,不是沒有把握的手術,她不會上,她每天不是在病房就是在公寓裏,給簡陽熙做好吃的,一日三餐都讓簡陽熙開心不已。

蘭尼和簡陽熙住一個病房,自然也少不了他的份。

簡藝安好吃好喝的伺候著他們一大一小,因為心中有愧,他們提的每一個要求她都會做到,說的沒件事她都認真傾聽。

深夜,簡陽熙已經睡熟了,病房裏亮著一盞溫暖的燈光,將這個冷冰冰的病房照得溫暖不已。

簡藝安拉上窗簾,插了兩支鮮花,放在兩張病床旁的桌子旁邊。

蘭尼還沒有睡著,看著簡藝安認真的身影,忍不住出聲道:“安安,你別忙活了,去睡覺吧,我可以照顧我自己,熙寶我也可以照顧。”

“沒事,我留在這裏陪著你們。”簡藝安嘴角微揚,露出一絲淡笑。

蘭尼看著她這勉強的笑容,緊緊的皺著眉頭:“你和沈斯瑜還沒有說清楚嗎?”

“為什麽這麽問?”簡藝安看著蘭尼。

“要是說清楚了,你也不會一直愁容滿麵了,安安,你騙不過我的,你不開心,哪怕嘴角掛著笑容我也可以看出你不開心。”

簡藝安心中微涼,而後笑道:“我不開心是因為你們還沒有好,至於沈斯瑜,我已經和他說清楚了,從此以後,和他恩斷義絕,他不再是熙寶的父親。”

蘭尼的眸子裏浮起一絲驚喜:“安安!”

簡藝安沒有看他,而是來到簡陽熙床邊,彎下腰,在他的額頭上親了一口:“熙寶,以後媽咪會好好保護你,哪怕沒有爹地,我們也會哦過得很好的。”

“安安,其實我這次來藍都,是因為……”蘭尼的話還未說完,病房門突然被人敲響。

簡藝安愣了下,去開門,站在門外的,是一個蓄著胡子,留著長發的男人。

男人的手裏拿著一大堆的水果和營養品,還有一個包得十分精致的盒子。

簡藝安認出這男人是誰,十分驚訝:“傑爾?你怎麽來了?”

“來看看我的幹兒子。”傑爾笑著往裏走,看到床上躺著的小人兒道:“這麽早就睡著了?”

“現在已經是晚上了,時間也不早了。”簡藝安接過傑爾的東西,給他倒水搬凳子。

傑爾和蘭尼之前在國外就認識,但是不熟,兩人打了聲招呼便沒了什麽話題。

他接過簡藝安遞過來的水,對她道:“別忙活了,我馬上就走。”

“你這才剛來就要走?熙寶知道了會非常難過。”簡藝安想著要不把簡陽熙叫醒,他難得見到傑爾一麵。

傑爾阻止了她:“我這次來藍都也是有急事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