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熙寶,以後就我們兩個人好不好?”簡藝安紅著眼睛試探著問。

    簡陽熙小嘴一癟,想到那些人和他說的話,眼淚嘩嘩的掉,哽咽著和簡藝安道:“媽咪,那些人都是騙我的對不對?爹地怎麽會不要我呢?他說過最愛我和媽咪了,這輩子都會和我們在一起的。”

    “熙寶……”簡藝安心疼的擦去他的眼淚,自己又難受得眼淚直掉。

    “沒關係的,你還有媽咪呢,媽咪會永遠愛你,永遠都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爹地真的不要我們了?”

    簡藝安不忍心說出真相,隻能無聲的看著他。

    簡陽熙看著簡藝安的臉便知道答案了,他沒有再問這個問題,而是問起另一個讓簡藝安更加不知道如何回答的問題。

    “爹地之所以不來救我,是因為他去了救別的女人嗎?”

    簡藝安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些人說,他們聯係了爹地,可是爹地沒有來救我,我不信。”

    “媽咪,你叫爹地來,我想問問爹地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聽著他的話,艱難的抹掉眼淚,笑著和他道:“爹地晚點會回來看你的,但是你要先養好身體是不是?等你的傷不疼了,才能好好和爹地說話。”

    簡陽熙點點頭,小手抱著簡藝安的:“媽咪,我想媽咪抱著我睡。”他已經幾天都沒有見到自家媽咪了。

    簡藝安爬上病床,小心避開簡陽熙的傷口,將他抱到自己懷裏,溫柔的在他耳邊道:“熙寶乖,媽咪在這裏陪著你,困了就睡吧。”

    “媽咪……”簡陽熙抱著她的手,不停的喊著媽咪,喊得簡藝安心都軟了,更加堅定了心中的想法。

    這一次能逃脫是萬幸,下一次呢?下下次呢?

    沈斯瑜兒子這個身份,太危險了,與其麵對這個大的風險,她寧可不要。

    反正沈斯瑜也不怎麽在意這個兒子。

    她可以什麽都不要,隻要兒子健康平安的長大成人。

    “媽咪……”簡陽熙喊著喊著,不由得閉上眼睛,又睡了過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