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看著她離開的方向,有些不知所措。

這一次的事極其嚴重,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得清的,

如果換做是他,他的兒子有危險了,而他兒子的媽媽在兒子最需要她的時候去了救其他男人,那他定然不會輕易饒了她,甚至是不會饒她。

所以這件事,他無法做什麽,隻有等沈斯瑜回來解決,而他能做的,就是穩住現在的情況,調查清楚許巍山。

那幾個綁架了簡陽熙的人,是許巍山的手下,之前剛從局子裏出來,不知道是哪裏來的膽子竟然綁架了簡陽熙。

當時沈斯瑜親自出麵和許巍山談過,許巍山答應把簡陽熙平平安安的交出來,他們隻要去城南交接就可以。

結果等他們到了,卻中了計,差點把阿先的命搭進去,而簡陽熙根本不在那個廢棄場裏。

那個目的地,根本就是個陷阱,目的是把他們都搭進去的陷阱。

……

簡藝安在外麵等了兩個多小時,接到了簡陽熙。

簡陽熙年紀太小,那一腳損傷打了他的內髒,好在並不嚴重,需要好好觀察和休養。

簡藝安和護士把他推到病房,她交代護士幫自己照顧著,又去了等蘭尼。

蘭尼是五個小時後才出來的,那一鐵棍差點要了他的命,直接敲碎了他兩根骨頭,內髒也被震傷,會有癱瘓的風險。

簡藝安聽到這話,嚇得僵硬在地,而蘭尼的媽媽,則直接昏倒在蘭尼爸爸的懷裏。

“簡醫生,你要盡快振作起來。”醫生拍拍簡藝安的肩道。

簡藝安反應過來,看著醫生的眼睛,過了兩秒便鎮定下來。

事情已經發生,根本沒有挽回的機會,現在她能做的,便是好好照顧他,讓他恢複到最好的狀態,遠離癱瘓的風險。

她利用自己的權限,把蘭尼和簡陽熙安排在一個病房裏,以便隨時照顧他們兩個。

簡陽熙醒得比蘭尼快,他睜著一雙滴溜溜的大眼睛,迷茫的看著這個病房。

簡藝安發現了他,急忙阻止他起來:“別動別動,熙寶乖,現在要躺好。”

“媽咪。”簡陽熙懵懵的看著簡藝安,過了幾秒,突然哇的大哭出聲:“哇……媽咪,你去哪裏了,嗚嗚……媽咪……”

簡藝安眼睛一紅,愧疚又心疼。

她小心翼翼的抱著簡陽熙,紅著眼睛道:“對不起,是媽咪的錯,媽咪以後再也不離開你了,不管發生什麽事都不會留你一個人,對不起,媽咪對不起熙寶。”

“嗚嗚嗚……媽咪,我好害怕。”

“沒事了,媽咪在這裏,不會有事的,熙寶乖乖養傷,等傷好了,媽咪給你做好吃的,帶你去遊樂園玩,帶你去旅遊好不好?”

“真的嗎?媽咪你要說話算話。”簡陽熙好似徹底忘記了傷口的疼痛,滿是淚水的眸子裏閃耀著興奮的星芒。

簡藝安溫柔笑道:“當然是真的,媽咪答應你,以後不能做到的事情絕對不承諾你,承諾了你的事情便一定會做到。”

經過這一次,簡藝安更加珍惜他們在一起的時光。

工作可以先放著,但是簡陽熙的成長,她一步都不能錯過。

簡陽熙更開心了:“那爹地呢?我們帶上爹地吧。”

簡藝安心裏微微抽疼起來。

簡陽熙這才想起來那些綁匪和他說的話,他的視線錯過簡藝安,想看看她身後有沒有沈斯瑜。

結果連個影子都沒有看到。

他小嘴癟,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又掉了出來,可憐兮兮的問簡藝安:“爹地呢?爹地為什麽沒有來看我?”

“熙寶……”簡藝安不忍心和簡陽熙說實話,他是那麽的喜歡沈斯瑜這個爹地。

“爹地是不是真的不要我們了?”簡陽熙問簡藝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