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陽熙已經睡下了,簡藝安不好帶他出去。

    她最多去兩個小時就回來,所以沒有什麽可擔心的,畢竟以前在國外,她沒有時間的時候,簡陽熙經常自己呆在家裏,他自己也能照顧好自己。

    她把門窗都鎖好,給簡陽熙留了張字條,才出門。

    半個小時之後,她到了醫院。

    許慧琳手上的傷口已經被處理好了,此刻正躺在床上掛藥水。

    簡奇半彎著身體,守在許慧琳身邊。

    他聽到簡藝安的聲音,驚喜的回過頭看道:“姐,你終於來了。”

    許慧琳也看向簡藝安,眼睛裏的淚水迅速滑落,顫聲喊道:“安安,我的女兒,你也不舍得媽媽,所以來看媽媽了嗎?”

    簡藝安不喜歡她這麽說話,沒有回複她,而是問簡奇:“到底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“今天晚上,我們一家在吃飯的時候,一個大著肚子的女人突然找上門,說懷了簡高明的孩子,讓媽和簡高明離婚。”

    “媽很生氣,要拿錢打發那個女人,結果簡高明不僅不把那個女人趕走,反而把我和媽趕出了簡家。”

    “這樣他們還不滿足,還打電話給媽,說要和媽離婚,一分錢都不給媽留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媽受不了這種刺激,就……”

    “安安,齊齊,媽實在是活不下去了,簡高明不是人,都五六十了,還找個二十多的小姑娘,那小姑娘還沒有安安你大,你說媽怎麽受得了?”

    簡藝安並不怎麽意外,上次許慧琳找自己借錢的時候,她就知道兩人的婚姻長久不了。

    現在一看,果然如初。

    “為了個男人,至於嗎?連自己的命都不要。”簡藝安實在是不知道許慧琳什麽腦回路,沒了丈夫,她還有兒子啊,竟然就這麽輕生。

    “安安,他不給我留一分錢,我又沒有工作,齊齊又入不敷出,這讓我怎麽活下去?我現在連吃飯都成了問題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