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的人是蘭尼,特意在上班之前來看看簡陽熙,還給他們兩個帶個早餐。

    簡陽熙開心的道謝,也貼心的吃了幾口蘭尼的,一口一個叔叔叫得蘭尼心花怒放。

    “安安,我爸媽今天會來藍都看我,他們想請你和熙寶吃頓飯,你願意嗎?”蘭尼目帶祈求的看著簡藝安。

    簡藝安有些猶豫,因為她之前和蘭尼分了手,很大原因是蘭尼的爸爸不喜歡她,現在他們卻要和自己吃飯,多少都有些別扭。

    “你別多想,他們就是想和你道個歉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,和我道什麽歉啊,我和熙寶現在不是好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安安,去吧,就吃頓飯而已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:“……我和他爹地商量一下行不行?”

    蘭尼神色微僵,不過很快被他掩飾過去:“好,那我等你消息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笑著‘嗯’了一聲。

    蘭尼還要去上班,簡藝安今天請了一上午的假,照顧簡陽熙。

    一直到下午,她確定簡陽熙沒事了,才去上班,簡陽熙就跟在她屁股後麵,邊玩邊學習。

    下班後,簡藝安帶著簡陽熙回公寓,在回去的路上,她突然接到許慧琳的電話。

    電話一接通,便傳來許慧琳的哭泣聲:“安安……媽媽要活不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皺眉,不解的出聲:“你又怎麽了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和齊齊被趕出來了,那個混蛋要和我離婚,嗚嗚……我們娘倆這以後的日子該怎麽過啊,連個住的地方都沒有……”

    簡藝安:“……”

    許慧琳還在電話裏哭訴,簡藝安都不知道該怎麽搭腔。

    她和許慧琳的親情,已經走到盡頭了,讓她幫助,是不可能的,她這輩子都不會忘記許慧琳對自己做過的事。

    正在她想要直接掛電話的時候,簡奇的聲音傳進來:“姐,你別擔心,我和媽沒事,我現在租了個房子,完全夠我們兩個住,你就好好工作吧,不用擔心我們,沒事的話那我就先掛電話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