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問到這個,簡陽熙突然興奮起來,撐著手要坐起身。

    簡藝安發覺,趕緊護住他的手,以免針頭移動位置。

    “媽咪,西風哥哥來藍都了。”簡陽熙激動的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簡藝安:“晚上和我聯係的,他怕我不信,給我點了好吃的,所以我就吃了,也相信了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:“……你不知道你腸胃不好?”

    簡陽熙委屈的扁扁嘴:“我這不是激動嘛,這是西風哥哥第一次給我點外賣,我不得吃完了?”

    簡藝安有點哭笑不得,同時又很是欣慰。

    兒子對沒有見過麵的哥哥都這麽有情義,可見自己這些年的教育沒有白費。

    “西風和誰來的?”

    “幹爹呀,他說幹爹來有急事,等他們忙完就會來見我們了。”簡陽熙十分開心,開心得完全忘記了肚子上的疼痛:“媽咪媽咪,我好想見見西風哥哥,西風哥哥太厲害了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拉著他躺下去:“所以你要好好養病,不然西風和幹爹來看你了你都沒有肚子吃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“對哦,那我要好好休息,養好我的小肚子。”簡陽熙說著乖乖躺下。

    簡藝安揉揉他的腦袋:“睡吧,媽咪守著你。”

    “嗯,媽咪晚安。”簡陽熙湊過去親了簡藝安一口,然後閉上眼睛睡覺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翌日清晨,簡藝安聽見病房裏有聲音,她睜開眼,看見沈斯瑜就站在床邊,眼神擔憂的看著他們母子兩。

    “醒了?熙寶怎麽樣?”沈斯瑜坐在床邊,小聲問道。

    簡藝安輕輕拿起簡陽熙放在自己腰肢上的手,小心翼翼的起床,看著沈斯瑜道:“沒事了,就是吃壞了點東西,你呢?找到宋小姐了沒?”

    沈斯瑜搖頭:“對方有備而來,一點線索都沒有留下。”

    “仔細找一找,總會留下蛛絲馬跡的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淡淡的‘嗯’了一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