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看著阿先的眼神越來越冷,在阿先已經他會當場要了自己的命時,才聽見沈斯瑜道:“立刻安排下去,要立刻找到她,我穿個衣服就出來。”

回到房間,簡藝安已經穿好了衣服,不過她的臉上還有些沒有退卻的潮紅。

“發生什麽了?”簡藝安的聲線有些喑啞,紅唇被沈斯瑜吻得鮮豔欲滴。

沈斯瑜心中十分窩火,好不容易到嘴的肉,結果就這麽飛了。

他無奈的歎了口氣,拉過簡藝安,在她的唇上親了一口:“出了點事,我得出去一趟,你先睡覺吧,不用等我。”

“大事嗎?”簡藝安看沈斯瑜的臉色不對勁,目露擔憂的問道。

沈斯瑜沒有隱瞞她:“宋秋離失蹤了,下麵的人沒有報上來,現在兜不住了才和我說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她會不會有危險啊?”

“如果有人綁走了她,會很危險,她可能是唯一一個知道宋家大爆炸真相的人。”沈斯瑜說出這件事的嚴重性。

簡藝安沒有再留他:“那你快去吧,盡快找到她。”

“嗯,我們下次再繼續。”沈斯瑜又忍不住親了簡藝安一口。

簡藝安臉一紅,伸手推他:“你快去吧,抓緊時間。”

沈斯瑜一連親了她好幾口才放開他,穿好自己的衣服,和簡藝安打了聲招呼便出了門。

簡藝安坐在床上,緩了好一會兒才把那股熱意壓下去,然後去洗了個澡。

洗完澡的她沒有睡覺,而是換上衣服,拿著車鑰匙和自己要用的資料出了門。

簡陽熙還在別墅裏,她要去陪兒子。

她很快到了別墅,陳姨和陳叔已經睡下了,她開了門口,小心翼翼的上了樓,輕輕推開簡陽熙房間的門,想看他睡著了沒有。

房門推開,裏麵傳來虛弱的痛呼。

簡藝安心裏微驚,推開房門進去,看見床上的簡陽熙蜷縮成一團,小眉頭緊緊的擰在一起。

“熙寶?你怎麽了?是不是哪裏痛?”簡藝安擔憂的出聲問道,伸手撫著他的額頭。

並沒有發燒,但是額頭上滿是冷汗。

簡藝安加大音量:“熙寶?醒醒,媽咪來了,告訴媽咪你哪裏痛,熙寶?你快醒醒,熙寶……”

簡陽熙似乎聽到了她的聲音,微微睜開眼睛,看到她的臉,眼淚洶湧而出:“媽咪,我肚子痛,好痛。”

“哪裏痛?是這裏嗎?”簡藝安的手放在簡陽熙的小肚子上,輕輕的按壓,檢查簡陽熙疼痛的部位。

確定簡陽熙是上腹痛,她立刻扯過衣服蓋在簡陽熙身上,一手將他抱起:“熙寶別怕,媽咪現在就帶你去醫院,掛個水吃個藥就不痛了。”

簡陽熙掛在她身上,難受得嗚嗚直哭。

簡藝安心疼不已,立刻出門,帶簡陽熙去醫院。

掛了急診後,簡藝安迅速帶簡陽熙去檢查,確定他隻是吃壞了東西,才放心不少。

掛了水,吃了藥後,簡陽熙感覺好多了,瞪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喊媽咪。

簡藝安笑著在他額頭上親了一口:“熙寶乖,很快就不怎麽痛了。”

簡陽熙點頭:“怎麽就你一個人,爹地呢?爹地為什麽不在?”他都進醫院了,爹地竟然沒來看他!

簡藝安溫聲解釋:“你爹地臨時有點事,去了忙,等天亮了我再打電話給他好不好?你今晚就好好睡覺,媽咪在這裏陪著你。”

簡陽熙乖巧的抱著簡藝安,小腦袋在她的手臂上蹭了蹭。

“晚上吃了什麽?怎麽突然就肚子痛?”簡藝安疑惑的出聲,之前她交代過陳姨,簡陽熙腸胃不好,不能吃那種油膩又腥辣的食物。

陳姨一直都有注意的,怎麽今天簡陽熙還會吃壞肚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