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年輕漂亮身材好,家世也好,哪裏都比我更適合你。”剛才林婉君說的話,她都聽見了。有些地方,林婉君確實是有優勢。

不說別的,就說這具身體,她已經是生過兩個孩子的媽了,而林婉君還是個18歲的少女。

沈斯瑜捧著她的臉,強迫她看著自己道:“安安,她沒你漂亮,身材也沒你好,這一點你可以十分自信,畢竟你可是唯一一個能讓我見到就有衝動的女人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這人怎麽什麽話都能說得出口?

沈斯瑜繼續道:“林婉君那小身板,不及你三分之一。”他說完故意貼在簡藝安耳邊,說了句十分私密的話。

簡藝安聽完,雙頰爆紅,不由得想起上次在西部的酒店裏,沈斯瑜對她上下其手的事。

那感覺還十分鮮明,讓她現在都覺得某個部位被揉得疼痛不已。

“所以你放心,除了你,我誰都不會要,至於家世,我像是一個要靠女方來鞏固自己事業的人?”

簡藝安紅著臉搖頭,以沈斯瑜現在的地位,根本就不需要聯姻。

“那不就得了?我隻要你,在我眼裏,也隻有你能配得上我。”沈斯瑜說得十分認真,弄得簡藝安的心髒砰砰砰的亂跳個不停。

“所以能不能不把生我的氣了?”沈斯瑜聲線蠱惑的問道。

簡藝安一時半會兒說不出話,說生氣也不至於。

她知道這是林婉君故意為之,先把沈斯瑜叫過去,然後再把她叫過去,想讓她親眼看看她把沈斯瑜勾上手的模樣,從而讓她放棄沈斯瑜。

隻不過林婉君算錯了,沈斯瑜對她毫無感覺,也不喜歡她年輕的身體。

而且沈斯瑜的表現簡藝安也比較滿意,至少他從始至終都沒有看過林婉君光裸的身體一眼。

“我不想在這裏呆了。”簡藝安沒有說原諒沈斯瑜的話,而是低低的說自己的想法。

沈斯瑜迅速答應下來:“好,我們去和林伯伯打聲招呼就走。”他知道簡藝安不喜歡這種場合,簡藝安要走,他必然同意。

簡藝安點頭。

沈斯瑜改為拉著她的手,往樓下走去。

林華森已經找到了林婉君,此刻正帶著自己的女兒在選良婿。

林婉君這次比之前乖巧多了,跟在林華森後麵溫柔的笑,一點也不像之前那個脫光了站在沈斯瑜麵前的女人。

簡藝安不想過去,讓沈斯瑜去打招呼。

沈斯瑜讓她等著自己,然後去了打招呼。

林華森答應得很快,隻不過離開之前,讓沈斯瑜喝了兩杯酒。

簡藝安不放心喝了酒的沈斯瑜開車,想找個代駕,然而他們剛出酒店,就看見阿先等在外麵。

“老大,夫人。”阿先笑著和他們打招呼,拉開車門,恭敬的迎接他們上去。

簡藝安有些吃驚的道:“你怎麽來了?”

“老大說您不喜歡這種場合,特地讓我提前來接你們。”阿先笑著回答。

簡藝安心裏一暖,看著沈斯瑜的眼神都不自覺的溫柔。

上車後,沈斯瑜讓簡藝安跟自己回別墅。

簡藝安沒有拒絕,因為簡陽熙已經被送到別墅去了,兒子在哪裏,她也想在哪裏,但是她還得回公寓一趟,需要拿一些資料,明天去醫院要用的。

沈斯瑜陪她一起去。

車子很快到了小區,阿先在樓下等他們,他們則上去拿東西。

同坐電梯的是一對小情侶,他們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酒,竟然在電梯裏就親熱起來,看得簡藝安麵紅耳赤,眼睛都不知道往哪裏放。

正在她不知所措的時候,腰肢上突然多了一隻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