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回頭看林婉君。

    林婉君指著她的手機:“把照片刪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看你的表現了。林婉君,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你要是繼續糾纏我的男人,我不介意讓大家都知道林家的大小姐是一個多麽不要臉的小三。”

    “你敢!”

    “你可以再糾纏我的男人試試。”簡藝安鬆開沈斯瑜的手,讓出自己的位置:“來,試試,看看我敢不敢發。”

    林婉君不敢,她害怕簡藝安把照片傳出去。

    她爸爸才剛回藍都不久,連腳跟都沒有站穩,萬一傳出醜聞,他們可以直接滾回國外了。

    簡藝安冷笑道:“不敢了?那就老老實實的尋找你自己的良婿,不要打我男人的注意。”簡藝安說著重新拉住沈斯瑜的手,往外走。

    “簡藝安,你給我等著。”

    “我等著把這些照片發出來,你來吧。”簡藝安毫無懼意。

    她拉著沈斯瑜的手,留下林婉君一個人,出了房間。

    等到林婉君看不見他們兩個了,她才鬆開沈斯瑜的手,快步往前走。

    沈斯瑜知道她生氣了,迅速追上去,拉著簡藝安的手道:“安安,對不起,我不該單獨來見她的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甩掉他的手,繼續往前走。

    沈斯瑜重新拉住她,強硬的將她抱進懷裏:“安安,這回是我不好,我真的知道錯了,我以為她隻是想和我道個別,所以才上來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以為你以為,你怎麽不以為自己喜歡的是她不是我呢?”簡藝安用力掙紮,聲音裏有著憤怒。

    沈斯瑜不肯放開她,反而越抱越緊:“這怎麽可能?這個我還是很清楚的,我隻喜歡你,別人都無法代替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。”

    “這話誰都會說,你要是真喜歡我,就不會把我扔在一邊獨自去見林婉君!”

    “我不告訴你是不想影響你的心情。”沈斯瑜能夠感覺到簡藝安不喜歡這種場合,這裏除了他,便沒有她認識的人了,他應酬起來她連說話的人都沒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