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見房間沒,有一扇巨大的屏幕,屏幕中的人,赫然是沈斯瑜和林婉君。

林婉君背對著簡藝安的方向,對沈斯瑜道:“斯瑜哥,今天是我生日。”

“生日禮物已經送你了。”沈斯瑜神色平淡的回答。

林婉君卻突然抱住沈斯瑜:“你知道我要的不是生日禮物,斯瑜哥,我要的是你。”

沈斯瑜毫不客氣的將她推開:“林婉君,請你自重。”

“斯瑜哥,你就這麽討厭我嗎?”林婉君淚眼朦朧的看著沈斯瑜。

沈斯瑜蹙眉,剛想說話,林婉君突然解開了腰側的繩子,整件禮服裙掉落在地,露出少女的酮體。

他迅速背過身,不看林婉君,聲音裏帶著一絲怒意:“林婉君,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幹什麽?”

“我當然知道,斯瑜哥,我有年輕的肉體和靈魂,也有出色的家世,比那個簡藝安不知道好多少倍。”

沈斯瑜冷嗤:“你還太年輕。”

“年輕不好嗎?你們男人不都喜歡年輕漂亮的身體?”

“林婉君,把衣服穿起來。”沈斯瑜的聲音已經染上怒意。

“我不穿,你明明就喜歡我,為什麽要一直抗拒?就因為那個為你生了孩子的簡藝安?如果你喜歡孩子,我也可以為你生,不止是一個,兩個三個我都可以為你生。”

沈斯瑜不想再和林婉君牽扯下去,留下一句‘我不需要’便要出去。

林婉君迅速的跑過去,赤條條的站在沈斯瑜麵前,擋住他的去路:“斯瑜哥,你別走,我真的很喜歡你,為了你我什麽都可以做,你看看我,我美好的第一次還在,我今晚就可以給你。”

沈斯瑜一個眼神都沒有給林婉君,側著頭看別處:“林婉君,別逼我對你動手。”

“你對我動手吧,你想要玩什麽花樣?隻要是我的能做到的,我都可以依你。”林婉君好似絲毫沒有察覺到沈斯瑜的怒意,大聲繼續道:“斯瑜哥,今晚的我是你的,你想要怎樣都可以。”

“我挑食,對你沒興趣,要是我和普通男人一樣,早就和白若晴結婚了,哪裏輪得到你?再說說孩子,這個世界上,不是隨便一個女人都能給我生的,我挑孩子的媽。”

林婉君的神智在這一瞬突然崩潰,她剛想不管不顧的衝過去把自己獻給沈斯瑜,房門突然被人踹開。

簡藝安滿臉憤怒的走進來,越過他們兩個,撿起地上的禮服裙,扔在林婉君身上,蓋住她光裸的身體:“林小姐,麻煩您把衣服穿好。”

林婉君不穿,將禮服裙推到地上:“我不穿,今天我就要獻身給斯瑜哥,誰也攔不住。”

“是嗎?那也得我男朋友想要你才行。”簡藝安說著瞄了眼沈斯瑜的襠部,確定沒有任何反應,才鬆了口大氣,她剛才在另外一個房間隻能看到沈斯瑜的背麵。

林婉君得意的笑出聲:“我這麽年輕漂亮,斯瑜哥當然喜歡了,不像你,生了孩子,處處鬆弛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

沈斯瑜忍不住了,說他可以,說簡藝安就不行。

簡藝安察覺到沈斯瑜的憤怒,搶先一步道:“你真的不穿?”

“不穿。”

簡藝安迅速的拿出手機,對著林婉君拍了一張:“那我現在就下去,讓大家看看今天的生日主角現在在樓上幹什麽。”

“你敢!”林婉君怒不可遏。

簡藝安冷笑:“你說,你爸的臉會不會被你丟光了?”

“簡藝安!”

簡藝安又拍了兩張,林婉君嚇得趕緊撿起禮服,胡亂往身上套。

“我們走吧。”簡藝安拉住沈斯瑜的手,要往外走。

林婉君吼住她:“你給我站住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