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三個字,嚇退了小護士。

    “好好說話,別故意嚇人家。”簡藝安不滿的瞪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“她又不是我的誰。”他有什麽可在意的?他隻要在意簡藝安就好。

    簡藝安心裏一暖,想到剛才他那危險的動作,心裏一陣後怕:“下回可不能再這樣了,多危險啊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就注意安全,別讓我有保護你的機會。”沈斯瑜的聲音中滿是嚴肅。

    簡藝安撇撇嘴,幫沈斯瑜包紮好傷口後,認真的和他道歉:“對不起,以後我會好好注意的,盡量不讓這種事情再次發生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用那隻沒有傷的手拉住簡藝安的,眼眸裏有著認真:“安安,你幹這一行,是不是經常遇到這種危險?”

    他以前沒有想這麽多,反而覺得簡藝安當個救死扶傷的醫生還挺好的,經過這一次,他才想到現在的社會上,醫患矛盾已經到了多麽嚴重的地步。

    她會不會哪一天,突然遇到無可挽回的事情?

    “安安,別騙我。”沈斯瑜認真的看著簡藝安。

    簡藝安抿了抿唇,思考了一下,認真回答:“醫患矛盾是必不可少的,但是發生激烈矛盾的次數特別少,就像剛才,還是我當醫生以來第一次遇到。”

    “總而言之,大部分都是太平時期,很少有矛盾期,大矛盾的話,一年都難遇到一次,這是我目前的體驗。”

    “安安,你很喜歡這份工作?”

    “當然喜歡,從我懂事開始,我就想和我爸一樣,當個醫生。我也一直朝著這個目標努力,中途再困難我都沒有放棄過。”簡藝安說到自己的事業,眼神都亮了不少。

    醫生這個行業給她帶來了許多樂趣,也讓她實現了自我價格,所以她真的十分喜歡。

    沈斯瑜看著她的眼睛,溫柔的笑道:“我支持你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,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好的,給這個社會創造更高的價值,給病人提供更好的醫療技術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