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坐回到沙發上,蹙眉看著宋秋離道:“兩個什麽人?”

“兩個女人。”

“你是不是想起什麽了?”

宋秋離搖頭,她沒有想起什麽,又有些說不清楚那個夢。那個夢斷斷續續的,但是她很確定自己沒有記錯,確實是兩個女人。

“有沒有認識的?”

宋秋離依然搖頭:“有一個是我上次出去找你時在外麵遇到的,那個女人說要報警,讓警察幫我找你,我聽到警察就害怕,所以跑了。”

“另一個女人呢?”

“另外一個我不記得是誰,但是有種熟悉感,而且這兩個女人長得好像,就好像有某種基因關係。”宋秋離緊皺眉頭,很想知道這其中關係。

忘記了過去的她腦子一片空白,她不喜歡這種感覺,想要知道自己之前發生的事情。

沈斯瑜也希望她能想起之前的事,畢竟她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而且她可能是唯一一個知道當年爆炸情況的人。

“要是想起什麽了,記得告訴我,這件事很重要。”沈斯瑜重新站起身,對宋秋離道。

宋秋離看著他的眼睛有點紅,很想留他在這裏吃飯,可是她不敢。

這幾天裏她反省過了,隻有她聽話,阿瑜才會經常來看她,她不聽話的話,阿瑜就不會過來的,甚至連電話都沒有一個。

她不知道,沈斯瑜這麽做,完全是為了她的安全著想。

他走得越頻繁,暗中的敵人發現她的幾率就越大。

而且他現在有了簡藝安,不想讓她因為宋秋離的存在而難受,所以要拉開兩人的距離。

“好好聽醫生的話,我先走了。”沈斯瑜和宋秋離打了聲招呼,轉身出了別墅。

他回了趟自己的別墅,看著簡陽熙乖乖的吃完晚飯,寫完作業,才提著陳姨做的夜宵出門。

簡藝安有胃病,又來了大姨媽,需要補一補。

沈斯瑜到醫院時,不止拿了簡藝安的夜宵,還定了咖啡和甜點,分給值班的醫生和護士。

醫院人多嘴雜,有些事,根本不需要真相,隨便幾張嘴就能編造出一個故事。

他不希望有人編排他和簡藝安,給簡藝安造成困擾。

簡藝安聽著他的想法,將上次自己在食堂裏聽到的事情和他說了。

沈斯瑜道:“這事不會這麽巧,應該是有人故意放出來的消息。”

簡藝安也覺得,畢竟沈斯瑜的投資和行程,不是每個人都能知道的。

“肚子還痛不痛?”沈斯瑜抱著簡藝安,大手落在她的小腹上揉了揉。

簡藝安喝湯的手一抖,渾身不自在:“好多了,你撒手,這是醫院呢,被人看見多不好。”

“我抱我老婆有什麽關係?”沈斯瑜不僅不鬆手,還在簡藝安的耳垂上輕輕咬了一口:“我不僅想抱你,還想吃了你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這人真是越來越流氓了。

沈斯瑜還想再咬一口,簡藝安的手機突然響起。

她拿出手機看了眼,發覺是沈斯霖打的電話。

沈斯瑜也看見了沈斯霖的號碼,濃眉深蹙。

簡藝安猶豫了一下接通:“喂。”

“簡醫生,你現在有時間嗎?”

“你有什麽事嗎?”

“我這裏有份檢查報告,想請你幫忙看看,如果你有時間的話我現在就送過來,我正在醫院樓下。”

簡藝安看了沈斯瑜一眼,沒看到他反對,才道:“那你拿上來吧,我在辦公室。”

掛完電話,沈斯瑜眼神嚴肅的看著簡藝安。

簡藝安解釋:“我沒有把電話給他,他應該是從簡玉容那裏要的。”

“發生了什麽我不知道的事?”沈斯瑜蹙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