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哥,我錯了,再也不敢了。”沈斯然很想拍自己的嘴巴,扯什麽不好要扯上簡陽熙?

“說!”簡單的一個字,讓沈斯然手心開始冒汗。

沈斯然從後視鏡裏看到自家大哥陰沉的臉色,趕緊和盤托出:“去了夜色、神武、賽場……”

沈斯瑜每聽到一個字,臉色便陰沉了一分。

等沈斯然說完,他拿出手機,撥通阿先的電話:“從今天開始,藍都的夜店、酒吧、俱樂部、拳擊館、賽車場……都不許做沈斯然的生意。”

“不要啊大哥,我隻是帶我侄子去開開眼而已,又沒有給他找女人。”沈斯然哀嚎出聲。

沈斯瑜聲線不變:“立刻安排,誰要是敢做他的生意,我讓他開不下去。”

“大哥,你這麽狠,會失去我的。”

“工資也不用發了。”

沈斯然不敢再說話,怕自己連行動都得被沈斯瑜限製。

……

傍晚,沈斯瑜忙完手裏的事打了個電話給簡藝安,說準備去接她。

然而簡藝安臨時有台手術,可能要做到很晚,讓他不用來接。

他接不到簡藝安,也沒閑著,去水榭明城走了趟。

宋秋離幾天沒見沈斯瑜,一看見他便開心得不得了,衝出來要抱他:“阿瑜,你終於回來了。”

沈斯瑜躲開她的手,臉帶不悅:“好好站著,我不在的這幾天裏,反省了沒?”

宋秋離乖乖的站在原地,不敢再動,低聲回答:“反省了。”

“知道自己錯哪了?”

“不該亂動你的手機,也不該私自出去。”

“還有呢?”沈斯瑜坐在沙發上,臉上的嚴肅沒有絲毫緩解。

宋秋離看得心裏發慌:“要好好學習,重新融入社會。”

沈斯瑜沒出聲,等著她後麵的話。

“我隻是你的師姐,兩人是親人關係,而不是……”宋秋離眼睛裏浮起一層水汽,不想繼續說。

“而不是什麽?”沈斯瑜繼續道。

宋秋離吸吸鼻子,看了他一眼,繼續道:“而不是戀人關係,你有女朋友。”

“反省得還不錯。”沈斯瑜的臉上終於露出一絲笑意。

宋秋離卻傷心得掉了眼淚,哽咽著問道:“阿瑜以後是不是就不要我了?”

“我們沒有存在要不要對方一說,師姐,你是我的親人,我會像對待自己的親姐姐一樣對待你,以後你出了什麽事,我會第一個站出來,為你討回公道,也會風風光光的把你嫁出去。”沈斯瑜說得十分決絕,不給宋秋離任何的機會。

宋秋離的眼淚流得更洶湧了,一時傷心得說不出話。

沈斯瑜抽出紙巾給她,等她從那陣悲傷中緩過來了,才繼續道:“我女朋友說想見你一麵,準備準備?”

“一定要見嗎?”

“這個隨你。”

宋秋離看著沈斯瑜的臉色,知道自己不得不見,隻能答應下來:“好,我見。”

“我來安排。”沈斯瑜在別墅裏又坐了會兒,才起身欲離開。

宋秋離突然喊住他:“阿瑜。”

“還有什麽事?”沈斯瑜回頭看她。

“我最近有點奇怪。”宋秋離皺眉繼續道:“我一直夢見兩個人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