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婉君看到簡藝安,整個人都僵住了,沈斯瑜還要她去喊嫂子!

    她不幹,慢騰騰的走過去道:“她才比我大多少啊就讓我喊嫂子?”

    “她是我的老婆,你既然喊我哥就得喊她嫂子。”沈斯瑜臉色微沉。

    林婉君的臉色也十分不好:“你們又沒有結婚?說老婆是不是太早了?”

    沈斯瑜還想再說,簡藝安急忙拉住他:“沒事沒事,一個稱呼而已,既然這邊好了,那我們去吃飯吧,我很想嚐嚐你朋友說的那家店。”

    “好,現在就去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看向林婉君:“你先回酒店?”

    “不,我也餓了。”林婉君好不容易遇到和沈斯瑜在一起的機會,自然不會輕易放過。

    她跟著他們一起去了餐廳。

    簡藝安和林婉君的口味相差十分大,一個喜歡吃辣,一個則不吃辣。

    沈斯瑜不讓簡藝安點,點的全是不辣的菜。

    林婉君看到,心裏甜開了花,忍不住和簡藝安炫耀:“斯瑜哥真好,竟然還記得我不吃辣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看向沈斯瑜。

    沈斯瑜低笑道:“你嫂子這兩天身體不好,不能吃辣。”

    林婉君:“……”

    簡藝安嘴角微揚,心情好了大半,但是她沒有吃到辣菜,還是有些耿耿於懷。

    沈斯瑜嚴肅道:“別想偷吃辣的和涼的,聽見沒?”

    “聽見了。”簡藝安嘟囔一聲,在林婉君嫉妒的眼神裏和沈斯瑜聊天。

    等菜的途中,兩人聊得風生水起,而林婉君,成了個徹徹底底的外人。

    她十分不平,憑什麽簡藝安就能得到沈斯瑜的溫柔?難道就因為她給沈斯瑜生了個兒子?

    如果是這樣,那她也能生,還不止一個,沈斯瑜想要多少個她就給他生多少個!

    沈斯瑜和簡藝安都不知道她腦子裏瘋狂的想法,等菜上桌後,安靜的吃著飯。

    飯菜確實十分美味,哪怕沒有辣椒,也十分的好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