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去開門。”沈斯瑜起身,套了件衣服去開門。

    敲門的是寧鋒楷,他看到沈斯瑜,愣了一下,尷尬的摸摸鼻子:“簡醫生在嗎?”

    “她還在睡覺,找她什麽事?”沈斯瑜神色平淡。

    寧鋒楷道:“她手機關機了打不通,那個卡孜村的病人今天要回村,想親自和簡醫生道謝。”

    “道謝就不必了,她身體不適,不方便出去。”沈斯瑜說著要關門。

    簡藝安拉住他的手,看著寧鋒楷道:“寧醫生,我手機沒電關機了,不好意思讓你跑一趟,你等我一下,我馬上起來跟你過去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。”沈斯瑜出聲阻攔。

    簡藝安瞪了他一眼:“那是我的病人,我得自己親自看看才放心。”

    “那的腳還沒有好,肚子又痛。”沈斯瑜不悅的蹙眉。

    簡藝安抱著他的手臂蹭了蹭:“我沒事的,你就讓我去吧,要不然你陪我去?”

    沈斯瑜還是不肯鬆口。

    “沈先生,行不行?陪我去走一趟吧。”簡藝安小聲推著沈斯瑜的手。

    沈斯瑜架不住她這軟軟的聲音:“行行行,我陪你去。”

    兩人換好衣服,和寧鋒楷出了酒店。

    那個女人就在酒店門口等著,看到簡藝安,臉上的笑容十分燦爛,要下地和簡藝安道謝。

    簡藝安急忙製止她下地的動作,拉開她腳上的傷口看了眼,確定好轉了才放下心來。

    她和女人交代了幾句,又和男人說了幾句話,看到他們的麵帶笑容,才笑著和他們揮手。

    簡藝安閑不下來,這邊解決了,她又想去醫院走一趟。

    寧鋒楷也建議她去趟醫院,那邊還有同事在,有些事還是要一起商量的。

    簡藝安是仁禾醫院的特聘專家,某些會議,缺她不可。

    沈斯瑜看她特別想去,隻能依她。

    她在醫院裏開會,他在外麵等候,不管多久都等,就是不肯一個人離開。

    簡藝安知道他在外麵等,第一次有了想偷懶的心思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