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的腳已經被凍僵了,突然站起來,小腿一陣抽搐,導致她直接載進雪地裏。

    然而這並沒有毀滅她的激動,她撲在地上繼續大喊:“我們有救了,快點提醒他們,讓他們知道這裏有人。”

    “救命啊……這裏有人,救命……”

    “救命……這裏有人在……”

    然而他們的呼救聲很快被大風吹散,根本傳不出去。

    光靠喊是沒有用的,可是他們的手機和手電筒都沒有電了,發不出亮光來吸引對方的注意。

    怎麽辦?

    簡藝安絞盡腦汁,眼看著那車子有往另一個方向的趨勢,她果斷取下自己的圍巾,問寧鋒楷:“火機,打火機有沒有?”

    寧鋒楷發覺了她的意圖,立刻摸了摸自己的口袋,顫抖著手指將打火機找出來。

    可是這裏的風太大了,火星剛起就滅了。

    簡藝安招呼大家圍在一起,擋著風。

    她的這一招見效十分快,火焰一碰到圍巾就開始著。

    “有救了,我們有救了。”簡藝安激動的看著那微弱的火光逐漸擴大,激動得眼眶通紅。

    不過這些火光在這廣袤無垠的大地上,實在是太渺小了,如果不仔細看的話,很難發覺得到。

    簡藝安想了想,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的帽子和羽絨服都脫了下來,扔進火堆裏燒。

    寧鋒楷大吃一驚:“你會生病的。”

    “總比死在這裏強。”簡藝安語氣堅定。

    她不能死在這裏,她還有兒子,還有沈斯瑜,她一定不能死在這裏。

    寧鋒楷看著她那堅定的模樣,迅速的把自己的羽絨服脫下來,罩在瑟瑟發抖的簡藝安身上。

    簡藝安急忙拒絕:“我不用……”

    “別廢話,趕緊穿上。”寧鋒楷強迫她把羽絨服穿上。

    微弱的火有了幹燥的羽絨服和帽子,迅速的燎原起來,那火光很快就有要衝天的趨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