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雪被風吹得四處亂飛,擋風玻璃很快就被雪糊住。

    車子開了一段距離,就得有人下車,把擋風玻璃上的雪抹掉,然後重新出發。

    簡藝安坐在後座,陪在女人身邊。

    女人的神色越來越蒼白,被蛇咬過的傷口高高腫起,四周浮起不正常的紅,氣息也有點微弱。

    簡藝安不停的安慰女人,讓她不要睡,保持清醒。

    女人的丈夫看到外麵的風雪,已經嚇到了,縮在位置上一動不動,好似出事的人,不是他的女人。

    簡藝安看得心頭起火,卻又無奈,她隻能期盼著風雪能停一停,讓他們順利出山。

    車子不知道開了多久,突然傳來一陣顛簸,然後車子十分不幸的報銷了。

    報銷的車子不能再啟動,他們坐在車裏,有些絕望。

    還是簡藝安給大家打氣:“別喪氣啊,沒了車子,我們還有腳。”

    “外麵這麽大的雪,靠腳走的話,估計還沒出去人就廢了。”男人開始抱怨:“早知道就不來了,萬一我們都死在這裏了怎麽辦?”

    “這可是你老婆,你寧願她死也不願意靠這雙腳走出去?”簡藝安忍不可忍的出聲,她的音量沒有控製住,嚇得男人瑟縮了一下。

    躺在後座上的女人忍了許久,終是忍不住低低的哭出了聲。

    簡藝安急忙去安慰她:“沒事,別哭,哭泣隻會耗費自己的體力。我是醫生,你相信我,我一定會想辦法帶你出去。”

    她說著看向前坐的寧鋒楷:“寧醫生,走不走?”

    寧鋒楷回頭笑道:“我肯定走啊,不然在這裏凍死不成?”

    司機聽到他們的話,也道:“我也一起,給你們帶路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看向那個男人,男人縮了一下脖子下車:“走吧走吧,總不能真的在這裏凍死。”

    “背著你老婆。”簡藝安沒好氣道。

    男人雖然心有怨氣,但是還是老老實實的背上女人,腳步艱難的往前方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