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民常年爬那座山,已經鍛煉出了體能,所以半個小時能爬到。

    簡藝安這個常年在醫院裏的人,體力壓根不是村民的對手,半個小時的路程,走了足足一個小時。

    她登到山頂時,看到手機裏的滿格信息和卡孜村的美麗風景,才覺得這一個小時是值得的。

    她將這裏的美麗風景拍到手機裏,發給了沈斯瑜,讓他給簡陽熙看。

    然而平時信息幾乎秒回的沈斯瑜這次卻沒有回複簡藝安的信息。

    她忍不住直接打了個電話出去。

    電話響了好一會兒才被接通,她心裏一喜,以為能聽到沈斯瑜的聲音,結果鑽進她耳朵裏的,確實一道女聲:“喂,你找誰?”

    簡藝安愣了一下,拿過手機看了眼,確定自己沒有打錯,才疑惑的問道:“你是誰?沈斯瑜的手機怎麽會在你手裏?”

    “他去忙了,現在沒有時間接電話。”對方說完,沒有再等簡藝安的回複,啪的一聲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簡藝安有點懵逼。

    她打沈斯瑜的電話,被一個女人接了,女人還把她的電話掛了,這是什麽情況?

    沈斯瑜竟然把手機交給一個女人?

    簡藝安覺得自己有點爆炸,站起身在原地轉了好幾圈,才再次撥通沈斯瑜的電話。

    她覺得她得問清楚,不然她今天不用安心了。

    然而電話打過去,還是那個女人接的。

    “阿瑜在開會,現在沒有時間接電話,有事請晚點再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是誰?叫什麽名字?”簡藝安聽到那句‘阿瑜’的稱呼,突然反應過來這聲音是誰的。

    這不是她那天在街上遇到的女人嗎?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

    女人沒有直接回複簡藝安的話,而是道:“阿瑜不許我把自己的名字說出去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心裏一窒,一股無名火迅速湧上。

    她極力的壓抑著自己的怒火道:“請你幫我轉告沈斯瑜,讓她回我的電話,我在這裏等他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