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揉揉他的腦袋:“秋離阿姨生病了,她是爹地的救命恩人,爹地得對她負責,要不爹地找任臨叔叔來陪你們玩好不好?”

簡陽熙仍然癟著嘴不說話。

“熙寶,乖一些,爹地有急事,要是有時間他肯定會留在這裏陪你的。”簡藝安蹲下身,安撫簡陽熙。

簡陽熙不情不願的答應下來,然後提條件:“那爹地下次要找時間陪我玩。”

“好,爹地答應你,隻要一有時間就帶你去玩,而且我的空餘時間都給你們兩個,好不好?”

簡陽熙哼了一聲:“這還差不多。”

沈斯瑜哭笑不得,對簡藝安道:“回去的時候告訴我,我幫你們訂機票。”

簡藝安淡笑著‘嗯’了一聲。

沈斯瑜趕時間,很快就離開了。

簡藝安看著他離去的背影,深吸了兩口氣。

“走啦,媽咪陪你進去。”簡藝安拉著簡陽熙的手往裏麵走。

他們剛要檢票,身後突然;傳來一道熟悉的聲音:“安安?”

簡藝安回頭,果然看到蘭尼。

蘭尼的手裏牽著個小男孩,男孩的臉上沒有什麽表情,好像這一切都和他沒有關係。

簡藝安好奇的看著他:“你怎麽在這裏?”

“來這邊出診。”蘭尼說著看向自己拉著的小男孩:“這是我病人的兒子。”

簡藝安秀眉微擰,覺得這小男孩有些不正常,她用探尋的眼光看著蘭尼。

蘭尼在她耳邊小聲道:“父母雙亡了,我打算帶著他,是個挺聰明的孩子。”

簡藝安的眉頭擰得更緊了:“你確定?這會不會影響你以後的……”

蘭尼打斷她的擔憂:“不會,我相信她會理解我的,倒是你們,你們怎麽也在這裏?”

“我來這邊也是因為一個病人,正好熙寶想玩,那就來他來玩一玩。”

“一起吧,兩個孩子也有伴。”蘭尼提議。

簡藝安覺得可行,答應下來。

四個人一起進了遊樂園。

約莫半小時後,接到沈斯瑜命令的任臨趕過來,看到簡藝安和簡陽熙跟一對‘父子’玩得那麽開心,臉上登時愁容滿麵。

他看簡藝安他們開心,也不敢去打擾,隻能跟在後麵看著他們。

直到沈斯瑜打電話過來,他才嚇了一跳。

這可怎麽回?如果說太太和小少爺跟一對父子玩得十分開心,這不是破壞他們的夫妻感情?可是如果不實話實話說,那他豈不是對不起救命恩人的信任?

他糾結一番,剛打算實話實說,就看見簡藝安朝自己走了過來。

“任先生,你怎麽在這裏?”

任臨有種如臨大敵的感覺,他果斷道:“先生怕你們玩得不盡興,所以讓我來看看,看看你們有沒有什麽需要幫助的地方。”

簡藝安沒有多想:“不用了,我遇到了同事,和他一起就夠了。”

任臨點點頭,看著簡藝安走遠了,趕緊接通沈斯瑜的電話:“先生,太太和小少爺玩得很開心呢。”他決定,還是不提那對父子的事,既然是同事,那就沒什麽問題了。

如果提了,影響了兩人的感情,那他不是罪惡嘛。

沈斯瑜聽到他這話,放心不少:“幫我看著點,不能讓人傷害他們。”

“先生您放心,我一定用自己的生命來保障他們的安全。”

下了機的沈斯瑜徹底放下心來,和阿先坐上了早就安排好的車。

到達水榭明城,保鏢立刻上來匯報目前的情況:“先生,宋小姐已經找到了,但是她不肯跟我們出來。”

“帶我過去。”沈斯瑜冷聲對保鏢道。

保鏢立刻帶著沈斯瑜去了隔壁樓頂樓的一個隔間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