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抓到了,不過嘴硬得很,不肯說實話。”沈斯瑜眼神微冷。他轉而又笑眯眯的看著簡藝安:“是不是很擔心我?”

    簡藝安冷哼:“我才沒有,是熙寶一直問你會不會有事,什麽時候回來。”

    “騙人,你明明也是擔心我的。”沈斯瑜能夠感覺得到,不然簡藝安不會不肯上車,也不會打電話給他,更不會給他煮麵條了。

    簡藝安不看他:“你說什麽就是什麽,出去吃麵條了。”簡藝安說著要出去。

    沈斯瑜突然將她整個人都拽進懷裏,下巴擱在她的肩膀上,低低的喊了一聲:“安安,我們和好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我和白若晴真的除了合作外便沒有任何的關係了,騙你我天打雷劈。”

    “還有宋秋離,等她重新融入了這個社會,我就會放手了。”

    “安安,你別生我的氣了好不好?”沈斯瑜溫柔的聲線中帶著一絲祈求:“你一直和我生氣的話,我會很難過的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聽著他的聲音,心中其實已經原諒了她。

    她不能因為那兩張照片就給沈斯瑜定罪,除非她有更多的證據。

    隻是……

    她猶豫著出聲道:“沈斯瑜,我希望你有什麽事不要瞞著我,直接和我說,不然通過別人的嘴巴,我心裏也會很難受。”

    “好,以後我去哪裏,見哪個女人,都和你說好不好?”

    簡藝安沒有回答,嘴角卻不自覺的揚起。

    “那你不生我的氣了?”

    簡藝安哼了一聲:“那得看你以後的表現。”

    “我會好好表現的,各方各麵。”沈斯瑜溫熱的呼吸噴灑在她的耳邊,讓她的耳朵都紅了起來。

    她鎖著脖子對沈斯瑜道:“鬆手了,再不出去麵都要糊了。”

    “沒關係,隻要你做的,生我的都吃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側頭瞪了他一眼:“沈先生,不要說胡話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聽到她喊自己沈先生,心裏暖暖的,抱著她的手不鬆反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