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禹榮的經紀人把檢查報告都發給了簡藝安,讓簡藝安看一看。

    簡藝安將收到的檢查報告放大了看,她每一個字都看得十分仔細,沒有錯過任何一個字。

    看到檢查報告後,她的腦子裏充斥著好幾個問號。

    這裏麵的幾項數據都表明魏禹榮的身體不正常,可是從其他的數據來看,又能說得通那幾項數據為什麽不正常。

    簡藝安又重新看了遍,還是覺得有點問題,至於問題是什麽她卻沒能看出來。

    她想了想,打電話給魏禹榮的經紀人,問他還在不在醫院,再做幾項檢測看看。

    經紀人說還在,讓簡藝安等一等。

    等待的途中,簡藝安認真的研究了那些數據,把每一個數據都記錄下來做分析。

    約莫半個小時之後,經紀人把她要的結果發過來了。

    她看了眼,前前後後仔仔細細的看了很多便。

    數據是全都看上去和他的病沒什麽太大區別,可是簡藝安憑自己的直覺肯定,這份檢查報告有問題。

    不過她不能憑自己的直覺就下判斷,她糾結良久,給自己的導師費朗克留了言,請他醒過來後回複自己的信息。

    目前的數據來看,最好的解決辦法是做手術,但是魏禹榮不同意,她隻能給他開藥了,先穩住他的病情。

    簡陽熙醒過來,看到自家媽咪正看著電腦皺眉,小步走過去,趴在他的肩膀上問:“媽咪,你怎麽了?”

    簡藝安揉揉他的腦袋,皺著眉道:“有點問題難住我了,正在尋求解決方法呢。”

    “媽咪這麽聰明,肯定能解決的。”簡陽熙親了親簡藝安的臉。

    簡藝安的心一片柔軟,果斷的合上電腦:“睡醒了沒?”

    “睡醒了。”

    “去換衣服,媽咪帶你出去吃好吃的。”簡藝安說著站起身,拉著簡陽熙往房間裏走。

    幫簡陽熙換好衣服,她自己又化了個淡妝,換了條裙子出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