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的心突然懸了起來,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真的中了圈套。

    之前她不信魏禹榮會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,現在她覺得很有這個可能了。

    好在她的擔心是多餘的,因為她被帶到了老城區的一個診所裏。

    魏禹榮的經紀人一看見她便激動不已:“簡醫生,您總算來了,趕緊給我家禹榮看看,他呼吸都困難了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跟著經紀人往裏麵走,看到魏禹榮正靠在病床上,虛弱的吸著氧氣。

    他看到簡藝安,虛虛的喊了一聲:“簡醫生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看他臉色這麽差勁,趕緊給他做了個簡單的檢查。

    “怎麽這麽嚴重了還不送醫院去?這裏檢查的儀器都沒有。”簡藝安秀眉緊擰。

    魏禹榮的經紀人道:“電影馬上殺青了,外麵一堆人在蹲點,萬一消息走漏,會造成非常大的影響。”

    “再大的影響能比人命重要?”簡藝安有些惱火。

    魏禹榮輕輕的扣住簡藝安的手,嘴角露出一個笑容:“這是我自己要求的,還有幾場戲就拍完了,不能節外生枝。”

    “你現在這狀態怎麽拍戲?”簡藝安十分頭疼。

    “這不是有你在嗎?”

    簡藝安:“……我就兩天時間,魏禹榮,你最好聽我的話,不然你這條命,神仙都難救。”

    “簡醫生,我相信你。”魏禹榮虛弱道。

    簡藝安拿他根本沒有辦法,對經紀人道:“他現在這情況必須得做檢查,你們想辦法把他弄醫院去,隻有看到了檢查報告我才好開藥。”

    助理一臉為難。

    “想看著他死在這裏?”

    助理:“……那我去安排。”

    “盡快。”簡藝安現在在這裏沒有事,所以她打算先回去看看簡陽熙,下午看到檢查結果了再下定論。

    魏禹榮想留她:“簡藝安,你就到這麽吃飯吧,我……我可以讓人準備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