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玉容已經大變樣了,臉上不再濃妝豔抹,隻化了個眉毛擦了淡色的口紅,往日裏栗色的頭發也變成了黑發,紮成一個馬尾。

    身上穿著襯衫和長褲,一副清純白領的模樣。

    簡藝安對簡玉容這個改變愣了一下,要知道,自從她跟著許慧琳來到簡家開始,簡玉容就一直化妝,穿得很性感,一副社會熟女的形象。

    現在這幅清純的樣子,她還是第一次見。

    “妹妹怎麽不說話了?是不是對我的改變太吃驚了?”簡玉容摸了摸自己的馬尾,笑著繼續道:“其實我也有點不習慣,但是我會學著習慣的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沉吟一聲,直接問簡玉容:“你來找我什麽事?”

    “就是想請你吃頓飯,好好和你道個歉。”簡玉容說得十分認真。

    簡藝安秀眉微擰,直視著簡玉容的眼睛,仔細窺視裏麵的真假。

    “不用懷疑,我真的改變了,說來還要謝謝你,要不是你,我也認識不到自己的錯誤。”簡玉容說著再次認真的發出邀請:“一起吃個飯吧,這次我真的很認真,也不會再算計你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搖搖頭:“不管你說的是真是假,我都不會和你去吃飯,不因為其他,隻因我沒有時間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晚上,我可以等你下班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攤手:“你樂意等的話我也沒有辦法。”她說著站起身:“出去吧,我要關門了。”

    簡玉容站起身,往外走。

    簡藝安關好門,和她說了聲拜拜便離開了,留下簡玉容在暗自磨牙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簡藝安在食堂吃完飯,便去了辦公室裏研究病曆。

    今天坐診的病人裏,有兩個是拍片後查到有問題的,已經辦理了入院手續,她得盡快安排手術。

    其中有一場就在明天,手術有一定的難度,所以她要提前做好準備,預設好所有的後果和處理方法。

    一個下午的時間,很快就過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