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聲慘叫在夜宵攤響起,驚得四周的眼睛全都往這邊看。

    隔壁桌的四個男人看到男人的手被紮了,直接坐起:“草,幹死他。”說著操起凳子就往這邊走。

    簡藝安心裏一跳,急忙把男人推開,從包裏掏出一張現金拍在桌上,然後拉著沈斯瑜就跑。

    “追,別讓他們跑了。”那四個男人看簡藝安他們跑了,迅速的追上來。

    簡藝安拉著沈斯瑜瘋狂的跑,深怕被後麵的人追上。

    沈斯瑜無語的看著簡藝安,想讓她停下來:“安安,我打得過他們,不用跑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腳步不停,拉著他瘋狂的跑。

    人行道的樹木迅速的往後移,微風吹亂了簡藝安的頭發,洗發水的清香隨著風飄進沈斯瑜的鼻尖裏。

    他看著她奔跑的身影,看著她緊緊拉著自己的手,心中一軟,跟著她往前跑。

    那些人似乎沒想到簡藝安他們會跑得這麽快,追了兩條街就追不下去了,癱在地上幹嘔。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他們沒追了。”簡藝安拉住簡藝安,不讓她繼續跑下去。

    簡藝安剛才跑得太急,現在突然停下來,隻覺頭腦發暈,喉嚨和冒了火似的,雙手撐在腿上,彎著腰呼呼的喘氣。

    沈斯瑜拍拍她的背,給她順氣:“不能跑還跑這麽快,我又不是打不過他們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抬頭瞪了他一眼:“萬一呢?萬一他們瘋了拿刀子捅你怎麽辦?”

    “那也得他們捅得到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氣惱的揮開他的手:“沈斯瑜,你能不能有點安全意識?他們四個人,你就一個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:“看來有必要讓你知道我的厲害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白他一眼,繼續低著頭喘氣。

    她喘了好一會兒,才反應過來跑了一路的沈斯瑜竟然氣都不喘一下。

    “你都不覺得累?”簡藝安和看怪人似的看著沈斯瑜。

    沈斯瑜微微聳肩:“說了我打得過他們你不信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:“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