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走啊,很香的,我好久沒吃燒烤了。”簡藝安看沈斯瑜不動,拉著他往前麵的夜宵攤走。

    夜宵攤正好還有個空位,簡藝安坐下去,翻開菜單看了看。

    沈斯瑜還沒有來過這種地方吃東西,看著桌麵上陳年積澱的油漬,還有長凳上斑駁的印記,他渾身都在發出抗議的信息。

    簡藝安似乎看出了他的想法,抽出紙巾擦了擦凳子,然後攤在沈斯瑜麵前:“幹淨的,不會粘你褲子上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:“……”

    簡藝安又擦了幾遍桌子,確定沾不到油漬了,才給沈斯瑜看:“也幹淨了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:“……”他看簡藝安興致很高,隻能忍著心中的抗拒,坐在長凳上,但是他的手,卻至始至終都沒有碰到過那張桌子。

    簡藝安點完燒烤,又要了一瓶啤酒。

    燒烤很快上桌,簡藝安興奮的搓了搓手,然後看向沈斯瑜,發覺他目露嫌棄,小臉一垮:“不是吧,要不要這麽嫌棄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沉著臉,一本正經道:“烤的架子沒有清洗過,裝調料的瓶子很髒,放食材的冰箱沒關,會吸引蟲子,還有細菌……”

    “打住打住,你還讓不讓我吃了?”簡藝安越聽越覺得惡心,趕緊讓沈斯瑜閉嘴。

    沈斯瑜麵不改色:“不吃比較好,你餓了我可以帶你去別的地方吃,中餐西餐,湘菜粵菜法國菜墨西哥菜等等隨你挑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:“……”她咬了一口小肉串,喝了一口啤酒,精致的小臉上全是滿足:“都不及這美味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來嘛,你嚐一口,很香的。”簡藝安將小肉串送到沈斯瑜嘴邊:“張開嘴,吃下去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拒絕,側過頭道:“我不吃,要吃你自己吃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冷哼一聲:“不吃拉倒。”她自己吃得津津有味,辣的小嘴通紅。

    她點的時候都點了雙人份,吃到一半就吃不完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