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尼激動的告訴她深夜裏發生的事。

    和她同台手術的進修醫生田麗主動自首,承認那顆角針是她放的,原因是她嫉妒簡藝安,覺得簡藝安比自己還小,卻已經是仁禾醫院的特聘醫生了。

    她的努力不比簡藝安少,可是同行裏簡藝安處處壓她一頭,她覺得簡藝安經常在她麵前炫耀自己的醫術。甚至還鄙視她,說她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表麵鼓勵,實則是讓她回到原來的醫院去。

    她十分憤怒,嫉妒她的能力,覺得有這個人在,她永遠都出不了頭,所以她鬼迷心竅的在簡藝安沒注意打的時候,把角針放了進去。

    田麗的自首,無異於驚起驚濤巨浪。

    仁禾醫院連夜發聲明,說這事與簡藝安五關。

    田麗的自首視頻還被放到了網上,她自首的原因是過不去心理那一關。

    她這兩天一直在做噩夢,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,所以才去自首,還大家一個真相的。

    簡藝安並不知道現在外麵發生的事,聽到蘭尼的話,才先掛斷電話,上網查看事情的進展。

    有沈斯瑜這邊的人在推波助瀾,將簡藝安以前的成就都放到網上,聯合那些在藍都被簡藝安醫治過的病人,還有醫院的同事,一起在網上為簡藝安發聲,網上的風向瞬間變了。

    不過還是有一些不相信簡藝安的人,但是極少。

    而那些為簡藝安說好話的,一起痛罵田麗,說她差點害得藍都失去一位好醫生。

    簡藝安的熱度,在上午十點的時候,突然被推到了一個新的熱度。

    原因是影帝魏禹榮,轉發了醫院的公告,說相信簡藝安。

    影帝出聲,這無異於是一種新的肯定。

    他的粉絲們也紛紛轉發,為簡藝安發聲。

    簡藝安看到這場景,私下裏給魏禹榮發了條信息道謝,然後心中浮起一絲擔憂。

    沈斯瑜一直不同意她和魏禹榮走太近,現在魏禹榮幫他發聲,必然會引起懷疑,懷疑他們兩個人的關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