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斯瑜吻得更激烈了,直接掠奪了簡藝安的呼吸。

簡藝安快窒息時用力拍打沈斯瑜的肩。

沈斯瑜鬆開她的唇,聲線喑啞得嚇人:“要學會在接吻時換氣。”

簡藝安的腦子已經成了一灘漿糊,無力的身體軟軟的靠在他懷裏,朱唇微張,呼呼的喘著氣,瀲灩的眸子裏有著情動的水波。

沈斯瑜看著她這幅誘人的模樣,忍不住重新吻住她的唇。

“邊吻邊學著呼吸。”

簡藝安懵懵的‘嗯’了一聲,尾聲上揚,一句回答被她弄成了嬌媚的呻吟。

沈斯瑜渾身一震,不在滿足於普通的親吻。

他的吻遊移到她的耳廓上,逐漸往下……扣在她腰肢上的大手,也不自覺的往衣縫裏鑽。

簡藝安感覺到異樣的感覺,渾身忍不住發抖,心跳激烈得好似要跳出她的嗓子眼。

電話鈴聲突然響起,驚醒了簡藝安。

簡藝安急忙扣住沈斯瑜越來越放肆的手,迅速的掙出他的懷抱。

她縮到沙發的角落裏,眼神警惕的看著雙眼噴火的沈斯瑜。

真是瘋了,太瘋狂了,她竟然和沈斯瑜在沙發上就……

如果不是那通電話響起,她是不是要被他拆除入腹了?

簡藝安不敢再往下想,極力的壓抑著身體裏奇怪的感覺,那感覺讓她倍感羞恥。

她是女人,又是醫生,自然十分清楚那種感覺因何而起。

沈斯瑜也在極力的壓抑著身體裏翻湧的邪火,他從不是一個重欲的男人,麵對簡藝安,他卻連君子的形象都不想要了,隻想狠狠的欺負她,占有她,感受她的溫度,讓她徹底成為自己的女人。

這個想法越想,他就越難受,感覺身體裏的血管都要爆炸。

手機鈴聲還在不停的響著,他深吸了幾口氣,拿過手機接通:“你最好有急事匯報。”

阿先聽到他喑啞的聲音,愣了一下。

聰明如他,立刻猜到自己打斷了什麽。

為了保住自己的狗命,他一連說了幾個重要消息,其中有一個和簡藝安這次的事有關。

簡藝安逐漸冷靜下來,等他掛斷電話,主動出聲:“是有人在幕後操縱嗎?”

沈斯瑜‘嗯’了一聲,繼續解釋:“簡高明不可能有這麽大的財力來引導輿論的風向,而且讓我放了簡玉容和簡奇,有很多種方法,不一定要這麽大動幹戈。”

“阿先調查到,各大網站都收到了一大筆錢,目的就是爆料你這件事。一家公司還好,可是十多家公司加起來,這筆數目可就非常大了,簡家根本承擔不起。”

“結果顯示,簡高明收到了一筆資金,這筆資金流經幾個賬戶,最後查到的是一個海外賬戶。”

“由此可見,有個人在暗中操縱這件事,他把事情搞這麽大,無非就是想讓我們知道他的存在,向我們發起挑戰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她就一個醫生,哪能引起這麽多的問題?

“安安,他是衝我來的,你是我的女朋友,是他最好下手的對象。”

簡藝安心裏咯噔一聲,擔憂道:“熙寶呢?那他會不會對熙寶動手?”

沈斯瑜起身,坐在簡藝安身邊來:“你們搬到別墅來住好不好?和我在一起,更安全。”

簡藝安秀眉微擰,她沒有立刻答應沈斯瑜。

這件事,她得好好考慮。

以她現在和沈斯瑜的關係,還沒有到同居的地步。

兩人又在客廳裏坐了會兒才上樓,自動掩飾剛才的尷尬。

簡藝安深怕沈斯瑜半路發瘋,把她拽主臥去,一路小跑著進了自己的房間。

翌日清晨,簡藝安是被電話吵醒的,打電話過來的是蘭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