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睡覺!”

簡藝安果斷的閉上眼睛,想要強迫自己進入睡眠的狀態。

可是她的心一直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,在這寂靜的夜裏十分清晰。

不僅她的心跳個不停,還有沈斯瑜的,好似兩顆心打好了招呼似的,要靠跳動的頻率來互動。

簡藝安咬了咬唇,急忙轉移注意力。

現在這次情況,轉移注意力的最好辦法,就是去想醫院那件糟心事。

她到現在都還沒有收到醫院的消息,可見還沒有任何的進展。

如果真的查不到,她的職業生涯是不是就要斷了?

簡藝安想到醫院的事,心跳的頻率很快慢了下來,臉上的紅暈也消失不見,秀眉緊緊擰在一起,讓她憂心不已。

身後的沈斯瑜感覺到她情緒的變化,溫柔的在她耳邊問:“怎麽了?”

簡藝安感覺到他的氣息,抖了抖:“沒事。”

“別想那麽多,有我在,不會有事的,相信我。”

沈斯瑜的聲音讓簡藝安感到安心,她輕輕抓住沈斯瑜的大手,淡淡的‘嗯’了一聲。

空氣中又安靜下來,簡藝安毫無睡意,睜著一雙眼睛,看著窗外漆黑的世界。

沈斯瑜突然將她的身體掰過去,讓她直視著他。

他眼神幽暗:“還在想什麽?”

簡藝安將他枕在自己腦袋下的手推出去:“你的手會麻掉的。”

“我樂意。”沈斯瑜就要把自己的手枕在她的腦袋下,將她整個人都圈在自己懷裏。

簡藝安:“……”她調整了個舒服的姿勢,小聲道:“其實這次我也有責任,我身為主刀醫生,不該沒有注意那顆角針,這是我的失職。”

“安安,那些人真要害你,你根本防不住,他們會特意選擇你沒注意到的時候把東西放進去,要是讓你發現了,他們還能得逞?”

“不過他們輕視了你的身份,沈家未來的女主人,可不是他們想算計就能算計的。”沈斯瑜輕柔的順了順她的頭發。

簡藝安覺得很舒服,腦袋在他手裏蹭了蹭:“要是調查不出來怎麽辦?”

“我自有辦法,你隻管好好睡覺就成。”沈斯瑜在她的額頭上落下一吻:“睡吧,你還在發燒呢。”

沈斯瑜不說,簡藝安還沒什麽感覺,現在知道自己還在發燒,才覺得腦子有點暈乎。

她閉上眼睛,猶豫了一下後,腦袋靠進了他的懷裏。

沈斯瑜心滿意足的抱著懷中的女人進去睡夢中。

……

簡藝安是被電話鈴聲吵醒的。

她拿過手機,看見是院長的來電,立刻掙開沈斯瑜的懷抱,坐起身,想要出去接電話。

沈斯瑜的大手突然扣在她的腰肢上:“就在這裏接。”

簡藝安無法,隻能坐在床上接電話。

電話一接通,院長的聲音便鑽進她的耳朵裏:“簡醫生,有些事,我們還得當麵談談,你來醫院走一趟吧。”

簡藝安剛想答應下來,手機突然被沈斯瑜拿走了。

沈斯瑜坐起身,上半身靠在簡藝安的身上,他明明一臉沒有睡醒的模樣,聲音卻十分強硬:“我是沈斯瑜,關於我老婆的事,不需要再談,她沒有做過,你們最好調查清楚,沒調查清楚前不要來煩她。”

沈斯瑜說完,啪的一聲掛了電話,然後抱著簡藝安重新躺回去。

簡藝安推開他扣在自己腰肢上的手:“你這樣說話,院長不得記恨我?”

“沈太太,你太低估這個身份了。”沈斯瑜扣住她亂動的手:“別動,再睡會兒。”

“不早了,我要起床。”簡藝安去推他。

他突然翻身而起,將她整個人壓在自己身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