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回過頭,隻見沈斯瑜就站在沙發後麵。

她剛要張嘴說話,然而第一個字剛說完,沈斯瑜便俯身,吻住了她的唇。

後麵的話都被堵在喉嚨裏,一個字都沒有說出來。

簡藝安瞪大眼睛,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,伸手要推沈斯瑜。

沈斯瑜先她一步,將她的手控製住,然後把她整個人都拉到自己懷裏,哪怕隔著沙發,兩人的身體也貼得嚴絲合縫。

“唔……”簡藝安從未體驗過這麽凶猛的吻,凶猛得她呼吸都不順暢了,覺得整個人要被他拆吃入腹。

她被他製得死死的,動彈不得,隻能仰著頭,承受他越來越凶猛的吻。

當她覺得自己快要窒息而亡時,沈斯瑜才鬆開她。

得到氧氣的她張著嘴,呼呼的喘著氣,眼眸中有瀲灩的水花,白皙的皮膚一片緋紅,讓人很想狠狠的蹂躪她。

她絲毫不知道此刻的自己有多誘人,還有些茫然的看了沈斯瑜一眼。

沈斯瑜被她看得全身起火,放在她後腦勺的手用力,想重新吻住她。

這次簡藝安反應過來了,伸手捂住自己的唇:“不行……”

“為什麽不行?”沈斯瑜聲線喑啞,充滿蠱惑力:“安安,我們連兒子都有了。”

“不行……”簡藝安還是那句話,心慌意亂的往後躲。

沈斯瑜眼神灼灼的看著她,看得她心生懼意,很怕他會化成一匹狼,不顧一切的撲倒自己。

她迅速站起身,想要躲到房間去。

結果她剛走兩步,整個人被沈斯瑜橫抱起,她驚呼一聲,雙手本能的環住他的脖子。

她的臉頰更紅了,砰砰亂跳的心髒好似要從嗓子眼裏跳出來。

沈斯瑜抱著她往房間走,這讓她倍感驚慌,掙紮著要從他懷裏下來:“你要幹什麽?放我下去,放開我……”

“放心,我不會在你不同意的情況下動你。”沈斯瑜的話並沒有讓簡藝安信服。

她繼續掙紮:“我自己會走,你放開我。”

“聽話,不聽話的話我可不知道自己會做什麽了。”沈斯瑜看她一眼,深邃的眸子裏有著笑意,嘴巴裏說的確是威脅的話。

簡藝安迫於他的威脅,隻能乖乖的停下掙紮,嘴上道:“你說過不碰我的,要是你敢越界,我一刀廢了你。”

沈斯瑜眉頭一蹙,抱著簡藝安進了臥房。

她一沾到床,便滾了兩圈,一隻手快速的摸到枕頭下。

手裏的觸感不太一樣,但是她的臉色沒變,威脅的看著他:“出去。”

沈斯瑜嘴角微揚,不僅不走,還上了簡藝安的床。

簡藝安被他嚇得不輕,拿著手裏的東西要威脅沈斯瑜。

沈斯瑜絲毫不懼,因為枕頭下的手術刀被他洗澡的時候換走了。

他強硬的將她整個人圈進懷裏,再次保證:“安安,別激動,我真的不會碰你,我要讓你心甘情願的給我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那你還上來幹嘛?”

“睡覺啊,我想抱著你睡。”沈斯瑜說得理所當然。

簡藝安:“……我不想和你睡。”

“習慣習慣就想了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她怎麽惹上這麽個無賴了?

“安安,睡覺吧,我也累了,沒精力折騰你。”沈斯瑜說著放鬆了圈著她的力道,躺在床上沒再動。

簡藝安聽著他的話,感覺到他鬆開自己的力道,想要從他懷裏出來,然而她剛動,他就加了力,讓她整個人都回到他的懷裏。

“不想睡覺了?”沈斯瑜危險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。

簡藝安感覺到他灼熱的呼吸,渾身一震,趕緊道:“想,我馬上就睡了,很快就能睡著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