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安安,你現在怎麽樣了?”電話一接通,沈斯瑜擔憂的聲音便從聽筒傳到簡藝安的耳朵裏。

    她心中一暖,淡淡的笑著道:“我很好啊,在和熙寶聊天呢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,今天你就別出去了,出去也要帶上小五他們,不然我不放心。”沈斯瑜細心叮囑。

    簡藝安不想讓他為自己操心,答應下來:“我知道了,這次不會拒絕你的保鏢。”

    “乖,有我在,你不會有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沒有做過那件事。”簡藝安怕沈斯瑜不信自己,主動道。

    然而沈斯瑜根本沒有不相信她:“我相信你,以你如今的高度,根本不會犯這種低級錯誤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你相信我。”最重要的兩個人都無條件的相信自己,這讓簡藝安十分感動,感動得眼眶都止不住紅了。

    沈斯瑜低笑道:“我是你的男朋友,要成為你未來丈夫的人,我不相信你的話,有什麽資格當你的丈夫?”

    簡藝安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安安,今天盡量不要外出,一定要出去的話也要帶上小五他們,我明早就能到藍都了,有我在,任何人都不能欺負你們母子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相信沈斯瑜:“我等你。”

    掛完電話,簡藝安心中的擔憂緩解不少,和簡陽熙聊天的心情都變好了。

    簡陽熙說了一些學校的開心事,引得簡藝安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母子兩在沙發上坐了半個多小時,要不是醫院打來電話,簡藝安還打算給簡陽熙包餃子吃的。

    這次打電話過來的是院長,說有專業的人來了做調查,需要簡藝安去醫院配合。

    這事簡藝安不能拒絕,她一拒絕,就會讓人覺得自己心虛,所以她必須去。

    但是她不想帶簡陽熙去醫院,醫院現在人多混雜,萬一有人衝出來傷害簡陽熙怎麽辦?

    她不能冒這麽險,打了個電話給小五,想讓小五幫自己看一下簡陽熙。

    小五的任務是保護她,所以他必須跟著她去醫院,簡陽熙的話,他提議送到別墅去,別墅裏有陳叔和陳姨,他們能很好的照顧簡陽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