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夫人,您別著急,小少爺我已經派人去學校接了,你就在公寓裏好好呆著,哪裏也不要去,現在外麵太危險了,待會兒會有兩個保鏢過去保護你們。”

    “您先別急著拒絕,總裁現在還在會議室裏沒有出來,我大概了解了一下,這次的事情和之前不同,明顯是衝著您來的,所以你最好不要出門,免得出意外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聽著阿先的話,更加證實了心中的想法,看來真的是有人在背後爭對自己。

    她的心裏更加擔憂了,現在她是安全的,可是簡陽熙還在外麵。

    阿先似乎猜測到她依然不放心,肯定道:“您可以放一百個心,小少爺絕對不會有事,半個小時後就能把小少爺送回去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猶豫了會兒,深吸一口氣道:“我就在停車場等,如果半小時沒有看見我兒子,我就自己去找。”

    “好,夫人您注意安全。”阿先還有其他事要忙,先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簡藝安坐在車裏,度過的每一分都十分難熬。

    如果這件事沒有調查清楚,醫院真的辭退她怎麽辦?

    她以後該怎麽在醫學界立足,又給怎麽繼續呆在藍都?

    她的兒子才四歲,難道也要因為自己受到牽連,連學都不能上了嗎?

    一連串的問題讓簡藝安坐立不安。

    她很想下去走動走動,又怕被人抓到,現在的她沒有證據,光靠一張嘴根本不能讓人信服。

    所以她隻能在車裏等著,等阿先的人把簡陽熙送回來。

    她時不時的看看手機,計算著時間。

    半刻鍾後,她還是沒有等到簡陽熙出現,一顆心猶如熱鍋上的螞蟻,十分難受。

    她又等了十分鍾,簡陽熙還沒有到。

    隻剩下五分鍾就半個小時了,簡陽熙的影子都還沒有看到。

    簡藝安等不及了,啟動車子,剛要把車子開出去,就看見一輛車子開進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