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事你必須負責,要是我老公有個三長兩短,我和你拚命。”病人的家屬說完大哭出聲,邊哭嘴裏還罵罵咧咧,說簡藝安就是個黑了心的醫生,不該來仁禾看病,不該這麽相信簡藝安。

    簡藝安任由他們罵,帶著他們去辦理入院手續。

    “你滾開,我們不要你做手術,你這個庸醫。”

    “對不起,這事我們一定會調查清楚,手術的事你們也放心,不是我主刀,你們大可放心。”

    然而病人還是不放心,大喊著讓簡藝安滾。

    簡藝安無法控製他們的情緒,隻能讓護士帶他們過去辦理住院手續。

    他們跟著護士走了,嘴巴卻沒有停,走到哪裏罵到哪裏,讓邊上的病人和家屬看向簡藝安的眼神都變了味道。

    簡藝安沒有多做停留,接到院長的電話便去了院長辦公室。

    一起做那台手術的醫生都被院長叫到了辦公室,隻有一個請了病假的醫生沒有到。

    院長已經看過那場手術的監控了,並沒有看到問題出在了哪裏,所以院長每個人都問了一便。

    答案全都一致,沒有人說是自己幹的。

    但是這事必須要有人承擔下來,簡藝安是主刀醫生,責任自然落到了她頭上。

    院長讓簡藝安先留下接受相關部門的調查。

    調查部門的人很快過來了,病人的家屬也出現在現場,他們一口咬定是簡藝安的不作為,讓醫院開除她,並且公開道歉,否則他們不會罷休。

    簡藝安沒有做過這件事,她不可能公道歉。

    現在事情還沒有調查清楚,簡藝安又是仁禾特聘的心外科醫生,自然也不會就這麽把她開了。

    他們答應給家屬一個交代,讓他們先安心做手術,費用醫院承擔。

    病人的家屬知道醫院不會就這麽開除簡藝安,氣呼呼的離開。

    沒多久,醫院外麵停了幾輛媒體的車子,紛紛要來采訪簡藝安,網上也在迅速發酵,引起極高的關注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