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疑惑的看著沈斯瑜:“難道有什麽問題?”

“如果說誰最想綁架我的兒子,沈斯霖絕對排第一。”沈斯瑜怎麽都不會相信沈斯霖救下簡陽熙是出自好心,因為他們從小就不合。

沈斯霖的父親是沈家長子,但是他的父親太過無能,不僅差點把沈家賠光,還差點害死沈老太,所以沈家家主傳給了沈斯瑜的父親。

到了沈斯瑜這一代,沈斯瑜和沈斯霖在生意這一塊,差距非常大,一個被稱為商業奇才,一個在私底下被稱為商業草包,瞬間奠定了下一任家主的人選。

沈斯霖不服,處處和沈斯瑜作對,把所有的智商都用在了對付沈斯瑜身上,接二連三,不知悔改。

要不是沈斯瑜成了沈家家主,掌握著沈家的經濟大權,沈斯霖根本不會老實。

所以沈斯瑜不會相信沈斯霖救下自己的兒子是出於善舉,怕就怕他設下一場局,然後自導自演,把他們都拉到這場局裏。

簡藝安覺得沈斯瑜多心了,再怎麽說沈斯霖也是個父親,看到別人的孩子有危險,救下來可能隻是本能反應。

“安安,你的這個想法很危險,他很可能就是衝著你的這個想法來的。”沈斯瑜的臉上滿是嚴肅。

“不會吧。”簡藝安仍然懷疑。

沈斯瑜笑道:“等阿先的結果。”

“嗯。”

四人吃完午餐,沒有立刻離開,約莫等了十分鍾之後,顧相思出現在餐廳裏。

她一看見顧雨茜,便跑過來將人抱進懷中,一邊抱著一邊罵:“臭丫頭,你哪來的膽子往外麵跑?媽媽沒教過你外麵有壞人嗎?萬一你被人拐賣了怎麽辦?你讓媽媽怎麽活?”

“你都不要我了,還管我幹什麽?”顧雨茜雖然這麽說著,小手卻緊緊的攥著顧相思的衣服,眼淚啪嗒啪嗒的掉個不停。

顧相思的眼淚也跟著掉出來:“誰說媽媽不要你了?你是從我身上掉下來的肉,誰不要你媽媽都不會不要你。”

“那你還把我寄宿在老師那裏,電話也不打給我。”

“我那是有事耽誤了,這不是回來了?”

顧雨茜抽噎著反駁:“我不離校出走你根本不會回來,你就是不要我了,你和爸爸都不要我,嗚嗚……”

“不會的,媽媽不會不要你,要是不要你,我當初生你幹嘛?”顧相思輕輕拍著女兒的背,精致的臉蛋上沾滿了淚水。

簡藝安眼尖的看到顧相思的手臂上有傷痕,那痕跡,不像舊傷。

顧相思似乎注意到了她的眼神,拍著顧雨茜的手微微收起。

她搶在簡藝安出聲之前道:“今天真是抱歉,都是我女兒不懂事,才會拉著你兒子出去。”

“沒關係,以後有什麽問題要及時溝通,孩子還小,不像大人懂得那麽多。”簡藝安笑著回到。

顧相思依然十分抱歉,又道了謝,謝謝他們幫自己找到顧雨茜。

“如果有什麽困難,可以和我們說,也可以把孩子送來我這裏,正好和熙寶有個伴。”簡藝安看到那些傷痕,猜測到顧相思可能遇到了什麽難事。

簡陽熙難得有這麽好的朋友,她能幫一回是一回,顧雨茜的性格她也很喜歡,不想看到小姑娘傷心的樣子。

顧相思更感謝簡藝安了,一連說了幾聲謝謝才抱著顧雨茜離開。

簡藝安不放心把簡陽熙送回學校上課,便帶著他去了醫院。

沈斯瑜則回了公司,他還有客戶在等著。

下午,簡陽熙去護士台,想跟著護士姐姐學習學習時,突然看見蘭尼。

他十分震驚,心中有了不好的預感,在蘭尼看見自己之前,立刻跑回去找簡藝安:“媽咪媽咪,蘭尼叔叔什麽時候來的?他來這裏不會是因為你吧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