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順著他指的方向看過去,赫然發現那是沈斯霖。

    顧雨茜則完好無損的站在沈斯霖身邊。

    沈斯霖朝簡藝安笑了笑。

    簡藝安心中大震,沒有想到他會救自己的兒子,畢竟上一次,是沈斯瑜的兒子把簡陽熙推進湖裏的,一個孩子這麽做,大大小小都有父母的原因在。

    “媽咪,要不是那個叔叔快速的抱走我們,我們已經被車子撞飛了。”簡陽熙拉著簡藝安的手道。

    簡藝安站起身,拉著簡陽熙來到沈斯霖身邊,她誠摯道謝:“謝謝你救了我兒子和茜茜。”說著她朝顧雨茜伸手。

    顧雨茜眼眶一紅,跑到簡藝安身邊,抱著她的大腿,忍不住嗚嗚的哭。

    簡藝安揉揉她的腦袋笑道:“沒事了,別怕。”

    顧雨茜沒有回應,仍然小聲的哭著。

    沈斯霖看著這兩個孩子,道:“不用和我道謝,算是還你的,上次是我兒子不對,希望你能原諒他,他年紀還小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沒有說原諒的話,因為這輩子,她都不會原諒沈子軒,反而會永遠記得,他差點害死自己的兒子。

    “他是他你是你,這次你救了他們,我很感謝你,以後若是能幫上你的忙,我一定會幫。”

    “行,我還有事,先走了。”沈斯霖說完轉身離開。

    簡藝安蹲下身,擦去顧雨茜的眼淚:“好了,不哭了,讓我看看有沒有受傷。”

    顧雨茜抽抽搭搭的,任簡藝安檢查自己。

    簡陽熙安慰她:“茜茜,你別哭了,我媽咪不會生你氣的。”

    “和我說說好嗎?你們兩個為什麽要跑出來?”簡藝安語氣輕柔的問,深怕嚇著顧雨茜。

    顧雨茜抽噎著道:“我媽媽好像不要我了,我好害怕,就想離校出走,讓媽媽來找我。阿姨你別怪陽熙,是他怕我走丟了,才陪我出來的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心中一疼,想起簡陽熙之前和自己說過,她爸爸對她不好的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