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聽著他這話,氣得火冒三丈,直接走到沈斯瑜身邊,直視著他低吼道:“你憑什麽賣我的公寓!”

“沈氏集團是開發商,而你隻是租客。”沈斯瑜的一句話,把簡藝安後麵的話都堵在心口。

她深吸了好幾口氣,才壓下心中的怒火,冷笑著道:“你要賣就賣,大不了我不租你的房子,藍都這麽大,我還找不到個住處?”

“簡醫生,這你可就小瞧我了,隻要我一句話,藍都沒人敢租房子給你,酒店也不敢留你。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她氣到說不出話,一雙漂亮的眸子裏全是憤怒,如果眼神可以殺人,她已經將沈斯瑜千刀萬剮了。

沈斯瑜笑容溫柔的看著她:“怎麽,想試試?”

“沈斯瑜,你做個人吧。”簡藝安不想再和他說話,想出去外麵靜一靜。

她剛轉身,就看到門外的陳叔帶著簡陽熙進來。

簡陽熙看見她,開心的喊:“媽咪,你怎麽來爹地這裏了?”

簡藝安抱起簡陽熙,在他的臉上親了一口,笑著道:“待會兒和你說。”她說完看向陳叔:“陳叔,您能幫我開下別墅大門嗎?”

“這……要經過先生的同意。”陳叔滿臉為難。

簡藝安在心裏罵了沈斯瑜N遍,沒有再為難陳叔,隻是抱著簡陽熙往外麵走。

“媽咪,我們不進去嗎?爹地和那個壞女人在裏麵。”簡陽熙看到別墅裏坐著的沈斯瑜和白若晴,小眉頭皺成一團。

“不進去,媽咪需要冷靜冷靜。”簡藝安抱著簡陽熙去了花園裏。

這兒的花園設計得很別致,每一個角度都十分的美麗,可是現在簡藝安沒有絲毫欣賞的心情。

她坐在石椅上,一想到沈斯瑜就氣得不得了。

簡陽熙剛要問她怎麽了,她的手機突然響起。

來電話的是魏禹榮。

她這才想起來魏禹榮要幫自己把包送去公寓的事,她趕緊接通:“魏先生,真是抱歉。”

“簡醫生和我道什麽歉啊?你在公寓嗎,我把你的包和檢查結果都帶來了。”

簡藝安不好意思道:“我現在不在公寓,你幫我把包放在物業那裏吧,我明天過去拿,真是謝謝你了,麻煩你跑這一趟。”

魏禹榮頓了兩秒問道:“你今晚不回公寓?”

“嗯,應該是不回去。”沈斯瑜那模樣,可不像會放自己走。

“斯瑜他……怎麽你了?簡醫生,你如果有需要,我可以幫你。”

“不用不用。”簡藝安趕緊拒絕。

她給魏禹榮當個私人醫生沈斯瑜就氣得要囚禁自己,要是再找魏禹榮幫忙,那沈斯瑜豈不是能直接把自己撕了?

而且她已經欠下了一個大人請,再繼續欠下去,她會還不清的。

“魏先生,我現在很好,你不用擔心,倒是我,我還沒有謝謝你為我做的事。”

“你指的事是哪一件?”

“白若晴。”簡藝安十分感謝他:“謝謝你幫我,以後你有什麽困難,盡管和我提,我能做到的一定幫你。”

聽著他們對話的簡陽熙小眉頭擰得更緊了。

等他們掛完電話,他看著簡藝安道:“媽咪,那個壞女人的事是你這個病人做的?”

“嗯。”簡藝安點頭繼續道:“這次我們可得好好謝謝他。”

“媽咪,我怎麽感覺你被人騙了。”簡陽熙站起身,認真的看著簡藝安。

簡藝安疑惑的看著他:“怎麽突然這麽說?”

“那件事明明是……”簡陽熙的話突然被一道聲音打斷。

“簡藝安,這回你夠狠。”白若晴的聲音從簡陽熙身後響起。

簡陽熙和簡藝安看向白若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