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去小熙的老師那裏把小熙接過來。”沈斯瑜迅速交代陳叔,然後給了陳叔一個眼神,扛著簡藝安往裏走。

“先生,裏麵有人在等……”陳叔的話還沒說完,沈斯瑜已經扛著簡藝安進了別墅。

他閉上嘴,回味了下沈斯瑜給自己的眼神,領會後去了接簡陽熙。

簡藝安繼續掙紮,雙手捶打著他:“沈斯瑜,你放我下去,你這個臭流氓,我不會放過你的……”她大聲喊叫時,突然感覺到沈斯瑜停下了腳步。

她以為沈斯瑜要放自己下去,又開始掙紮:“你放開我,聽到沒有,放我下去。”

“斯瑜哥……”一道顫聲響起。

簡藝安愣了一下,確定這是白若晴的聲音,掙紮得更加劇烈了:“沈斯瑜,你這混蛋,放開我……”

這次沈斯瑜放下了她。

之前掙紮得太猛烈,突然落地,簡藝安有些頭暈目眩。

沈斯瑜攬住她暈乎的身體,拽進懷裏,看向白若晴,眼眸中滿是冷意:“找我幹什麽?”

白若晴的眼淚撲簌而下:“斯瑜哥,救救我,我沒有做過對不起你的事,我真的沒有做過,那些事……都是假的,全都是假的。”

“是不是假的,你自己心裏清楚。”沈斯瑜之前沒有查過她,以為她有資源就能安安分分的拍戲,沒想到,她卻用自己的錢,在外麵包養小鮮肉。

“白若晴,我沒空搭理你,出去吧。”沈斯瑜說著要攬著簡藝安上樓。

白若晴攔住他,不許他走,看到呆愣的簡藝安,果斷指著她:“是她陷害我的,我根本沒有做過那些事,斯瑜哥,我們相處了五年,難道你不相信我嗎?我這麽愛你。”

沈斯瑜的臉色登時一片寒霜:“事到臨頭,還要嫁禍到安安頭上?白若晴,你的粉絲騷擾安安的賬我還沒有和你算,你給我記著,安分些,不要逼我出手。”

“斯瑜哥,不是我,真的不是我,那些粉絲不是我的……”白若晴焦急的解釋,可是她拿不出證據,隻能靠這張嘴不停的否認。

沈斯瑜不想再看見她,推開她,帶著簡藝安要上樓。

白若晴急忙抱住沈斯瑜,不許他走,大哭道:“斯瑜哥,求求你救救我,現在隻有你能救我了。”

反應過來的簡藝安猛然掙開沈斯瑜的懷抱,衝出別墅。

“安安!”沈斯瑜要追上去,奈何他整個人都被白若晴抱住了,一時半會兒掙脫不開。

簡藝安沒看見他追上來,激動不已,大跑著往院門那裏跑。

結果她跑到院門口,卻看見院門鎖住了,她根本出不去。

怎麽會這樣?他們進來時不是還好好的嗎?難道沈斯瑜早就防著自己逃跑?

簡藝安憤怒的在院門上踹了一腳,重新回到別墅。

別墅裏的白若晴不知道和沈斯瑜說了什麽,兩人竟然坐了下來,還泡起了茶。

簡藝安看到這場景,氣得心肝肺疼。

沈斯瑜靠在沙發上,悠哉悠哉的喝了口茶:“跑啊,怎麽不跑了?”

“沈斯瑜,去把院大門給我打開。”

“你以什麽身份來命令我?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

白若晴剛才還滿臉淚痕的臉上,此刻已經露出了得意的笑容。

她也不出聲,就這麽看著簡藝安,好似在看什麽笑話。

簡藝安氣到差點失去理智,她極其的壓抑著怒火,再次問沈斯瑜:“你到底開不開門?”

“不開。”沈斯瑜笑著繼續道:“除非你和魏禹榮解除合作關係。”

“不可能!”簡藝安想也不想,直接拒絕。

“那你就好好在這裏住著吧,至於你那套公寓,明天我會讓人賣了。”沈斯瑜雲淡風輕,說的話卻異常的氣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