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的手猛然頓住,用力推開沈斯瑜,笑道:“沒事沒事,就是發生了一些小誤會,熙寶晚上想吃什麽?媽咪給你做。”

簡陽熙掩下心中的狡黠,一臉懵懂的道:“想吃媽咪做的紅燒肉。”

簡藝安笑著應下,進了廚房。

沈斯瑜看著簡藝安略微有些匆忙的腳步,深吸了好幾口氣才坐下,朝簡陽熙招了招手。

簡陽熙開心的跑過去,親昵的抱住他:“爹地,你不要和媽咪吵架,媽咪吃軟不吃硬的。”

“嗯,我會好好加油的。”沈斯瑜看著這麽可愛的兒子,更加堅定了心中的想法。

他不能讓兒子流落在外,成為別人的兒子,所以他必須要和簡藝安在一起。

“爹地,你把我的壓歲錢放哪裏了?”簡陽熙悄咪咪的問沈斯瑜。

沈斯瑜在來的路上已經隻了簡陽熙在學校的事,並沒有發生什麽事,所以他也沒有防著簡陽熙,直接把卡的位置告訴了簡陽熙。

“謝謝爹地,以後我也是有錢人了。”

“你是我的兒子,一直都是有錢人。”沈斯瑜溫柔笑道。

廚房的簡藝安在忙活,沈斯瑜想進去幫幫忙,順便和她在談談時,手機突然響起。

他去陽台接了個電話,約莫十多分鍾後,他出來和簡陽熙道:“小熙,爹地臨時要去出差,這幾天你要好好照顧媽咪,不能讓媽咪被人欺負了,一有事就打電話給我,知不知道?”

簡陽熙小眉頭皺在一起:“你不留下吃晚飯嗎?”

“不留了,我趕時間。”他說完站起身,去廚房和簡藝安打了聲招呼。

簡藝安沒有挽留,隻是淡淡的‘嗯’了一聲。

沈斯瑜看著她這幅態度,心中雖然有些不滿,但是他現在也沒有辦法,隻能先離開。

離開之前,他又叮囑了簡陽熙要好好照顧簡藝安,有什麽事第一個打電話給他。

簡陽熙送他到門口,偷偷和他道:“爹地,我還是很支持你的,你可不能讓小熙認別人當爹地。”

“你的爹地隻能是我。”沈斯瑜給了他一顆定心丸。

……

晚餐隻有簡藝安和簡陽熙兩個人吃,吃完晚餐,簡陽熙進了房間洗澡,簡藝安則去了洗碗。

洗碗的途中,她的手機突然響起,來的是陌生電話。

由於她的工作原因,她的手機一天24小時都是開機的狀態,哪怕是陌生電話,她也會第一時間接起,因為摸不準就是病人家屬的電話。

這一次她也接得十分迅速,一接通,一道尖銳的女聲便鑽進她的耳朵裏:“簡藝安,你這個賤貨,怎麽會這麽缺男人,連別人的未婚夫都搶,你爸媽沒教過你什麽是羞恥心嗎?既然你這麽缺男人,那我來幫你找男人好了,兩個夠不夠?應該不夠吧,我給你找十個好了,錢我來出,你這個窮逼恐怕連找鴨子的錢都沒有……”

瘋狂的謾罵聲全都鑽進簡藝安的耳朵裏,一句比一句難聽。

她心中的怒火在憤怒滋生,大吼了一句‘神經’便掛了電話。

指名道姓的罵,肯定是衝著她來的。

說她搶了別人的未婚夫,她毫不懷疑這個人是白若晴的粉絲。

隻是她們是怎麽知道自己電話號碼的?

簡藝安想起上次在商場裏遇到的那些粉絲,心中產生了一絲害怕。

她們那麽瘋狂,會不會來傷害簡陽熙?

簡藝安把碗放下,打了個電話去醫院,從那邊要到了白振東的電話。

她沒有白若晴的,那麽隻能打給白若晴的爸爸。

電話一接通,她便直接道:“我是簡藝安,你女兒的粉絲已經對我的生活造成了影響,如果她再不好好管住她那些粉絲,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