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安安,我想和你談談。”沈斯瑜站起身,看向簡陽熙:“小熙,你先去寫作業好不好?”

簡陽熙點點頭,鬆開簡藝安的手,進房間時留下一句話:“媽咪,你別怪爹地,是我把密碼告訴爹地的。”

簡藝安剛想說他怎麽回事,他便一溜煙的跑進了房間。

客廳裏隻剩下他們兩個人,尷尬在空氣中滋生。

沈斯瑜要接過簡藝安手裏的菜,被簡藝安拒絕了。

她提著菜往廚房走,將裏麵的菜清出來放進冰箱,然後洗了一些水果出來:“沈先生,你要和我談什麽事?”

沈斯瑜聽著她疏遠的稱呼,心中雖然有不悅,但是他沒有說什麽,發生在他身上的這兩件事,是個女孩子都會生氣,除非這個女孩一點都不在乎他。

他把文件拿出來。

“這份協議,我不答應。”沈斯瑜先說了自己對這份協議的回應,然後又拿了一份文件出來:“這是那天晚上,我和宋秋霜進醫院後發生的事情。裏麵沒有監控,但是我可以憑借這些證據來證明我和她什麽都沒幹……”

那天晚上,宋秋霜突然出現,哭了半個多小時,感覺身體不適。

他陪她去酒店,到了酒店不適加重了,她又不肯去醫院,他隻能找個家庭醫生過來看看。

醫生在的途中,酒店的服務員也在幫忙,他們都可以給他作證,而且還有醫生開的藥單。

至於他換了套西裝出去,是因為他身上弄到了藥水,他不想簡藝安聞到他身上的藥水難受,就換了一套。

如果知道會被有心人利用,他就不換衣服了。

沈斯瑜和簡藝安解釋了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情,又解釋了今天熱搜上的事。

“那天我要去買夜宵,她突然出現,說自己被壞人跟蹤了,我身為一個男人,不可能見死不救,就把她送去了酒店。”

“安安,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,我和白若晴,沒有任何的親密關係,以前有層未婚妻的關係都沒有發生什麽,解除了婚約就更不可能了。”

“說完了嗎?”簡藝安抬起頭,冷淡的笑問。

沈斯瑜的所有解釋,好似都化成了一灘水,沒有驚起任何的波瀾。

“安安……”

“沈先生。”簡藝安打斷他的話:“我現在隻想好好把熙寶養大,好好當一個好醫生,至於其他的事,我沒有了任何的想法。”

“之前我還欠你一頓飯,今天就吃了再走吧,還完這頓飯,以後還是少見麵得好。”簡藝安說著要去廚房。

沈斯瑜抓住她的手,濃眉深深的皺在一起:“安安,真的要這樣嗎?”

簡藝安笑著回他:“我們真的不合適,你會找到那個真正適合你的人。”曾經她就被愛情狠狠的傷過一次,所以這一次她不會讓自己繼續沉淪下去,早日清醒早好。

沈斯瑜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挽留,但是他知道自己不想就這樣失去她,所以他強硬的把她抱進了懷裏。

“你幹什麽?放開我,你放開我。”簡藝安激烈掙紮起來。

沈斯瑜不肯鬆開,越抱越緊:“對不起,我錯了,我知道錯了,以後我一定會注意的,除你之外,不和任何的女人有接觸。”

“你放開我,沈斯瑜,這麽做一點意思也沒有,我根本不想和你在一起。”簡藝安用力推著他。

可是她的力氣,根本推不動他。

他看著她這強硬的態度,也開始強硬起來:“這可不是你一個人說了算的,我沈斯瑜要的女人,跑不掉。”

簡藝安聽著這話,氣得火冒三丈,揚手就要打過去。

“媽咪,爹地,你們在幹什麽?”簡陽熙的聲音突然在客廳裏響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