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……”薑母沒有得到好處,不依不饒。

簡藝安根本沒有閑工夫搭理她,讓保安來拉人。

……

接下來的兩天,簡藝安和沈斯瑜沒有任何的來往,隻有簡陽熙會和沈斯瑜發信息,然後把沈斯瑜的信息傳遞給簡藝安。

簡藝安抱起簡陽熙,捏捏他的小鼻子道:“熙寶,不用特地和媽咪說爹地的事,順其自然就好,準備準備,威萊斯今天離開,我們一起去送他。”

簡陽熙點頭,抱著自家媽咪親了兩口。

簡藝安笑著顛了顛他:“熙寶重了些,再過個一兩年,媽咪就抱不動你了。”

“沒關係,等我長大了,可以抱媽咪。”

簡藝安哭笑不得的蹭了蹭他,帶他去收拾好,然後開著車子去了機場。

威萊斯和簡陽熙在機場裏依依不舍了半天,神似要生離死別。

簡藝安讓他別攔著威萊斯,誤機就麻煩了。

威萊斯離開之前,告訴了簡藝安一個消息。

“聽說蘭尼簽了仁禾,以他的身份,仁禾對他沒有任何的吸引力,他之所以過來,為了什麽,不用我和你說吧?”

“安安,我覺得蘭尼比沈斯瑜適合你,你們都是醫生,又都是頂尖人才,那共同話題是想當的多啊。”

簡藝安白了他一眼:“要是能和他成,我還會和沈斯瑜有牽扯?”

“說得也是,不過蘭尼肯定是不會放棄你的,你就再考慮考慮嘛。”

簡藝安不想聽他囉嗦,隨意的答應下來:“我知道了,會考慮考慮的。”

威萊斯登時笑開了花,心情美好的去了登機。

簡藝安看著他的背影,大聲叮囑他要按時吃藥。

他們送走了威萊斯,開車回公寓。

剛到公寓樓下,就看見門口站著一個男人。

簡陽熙吃驚的喊道:“媽咪媽咪,是爹地,爹地來找我們了。”

簡藝安把車子停好,簡陽熙迫不及待的下車,飛撲倒沈斯瑜身邊去,抱著他的腿,仰著小腦袋問他:“爹地,你怎麽才來呀,小熙和媽咪很想你的。”

沈斯瑜笑著將他抱起,看向簡藝安:“你和媽咪真的都很想我?”

簡藝安被他看得渾身不適,眼神看向別處,對簡陽熙道:“熙寶,時間不早了,我們該回去洗澡睡覺。”

“不要嘛,我想和爹地待一會兒。”簡陽熙抱著沈斯瑜,豎起一根手指頭,和簡藝安商量:“就十分鍾。”

簡藝安歎了口氣,對沈斯瑜道:“那我先上去,你待會兒把熙寶送上去。”說完她便打算上去。

沈斯瑜喊住她:“安安。”

簡藝安停住腳步。

“我想和你談談。”

簡陽熙聽著這話,從沈斯瑜身上下來,對簡藝安道:“媽咪,那你和爹地談,我先上去等你。”說完,他也不等簡藝安同意,邁著一雙小短腿,蹬蹬的跑了進去。

簡藝安看向沈斯瑜:“你想和我談什麽?”

“這幾天你對我的態度十分冷淡,我是不是哪裏做錯了?”沈斯瑜繼續道:“薑鶴的事,我承認是我把他弄進去的,但是我沒有冤枉他,他公司研發的醫療器材,確實有問題。”

簡藝安道:“薑鶴的事你不用和我說,我和他丁點關係都沒有。”

“那你打電話質問我?”

“他媽去了找我。”

一句話,把沈斯瑜堵得啞口無言。

“那你是因為上次在商場的事情生我的氣?那個女人是和我一起長大的朋友,五年前突然失蹤了,最近才遇上的,我們那天隻是在談工作,那個商場是她負責的,所以我……”

“談工作需要進酒店談?”簡藝安抬頭,看著沈斯瑜笑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