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安安,我錯了,我真的知道錯了。”薑母抓著簡藝安的手,情緒激動的繼續道:“那件事,是我慫恿薑鶴幹的,我看不起你的身份,覺得你這個外家女配不上我兒子,所以我才會慫恿薑鶴和簡玉容在一起。”

“還有你生日聚會的那件事,也是我出的主意,那些壞事都是我幹的,我一個人幹的,求求你了,你有什麽恨就發泄到我身上吧,不要搞我兒子啊。”

薑母一連串的話,不僅聽懵了簡藝安,還聽懵了其他小護士。

小護士愣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這是什麽事兒。

簡藝安沒想到薑母會主動承認這件事,震驚之餘,出聲問道:“這麽多年過去了,你能把真相說出來我很意外,但是你說我搞你兒子,我實在是不明白。”

“薑鶴被警察帶走了,你怎麽能不知道啊。”薑母大聲質問簡藝安。

簡藝安抬手,示意她安靜一些:“這裏是醫院,麻煩你小聲點行不行?不要影響其他病人。”她說著朝身邊的護士揮揮手,示意大家都去忙,不要圍在這裏看戲。

薑母現在有求於簡藝安,不敢囂張。

簡藝安再次問道:“你兒子被警察帶走了你找警察啊,你找我這個醫生幹什麽?”

“是沈斯瑜讓警察我把兒子抓走的。”薑母一直記著自己兒子被帶走時,讓自己來找簡藝安的事。

簡藝安秀眉緊擰:“那你去找沈斯瑜啊,你來找我有什麽用。”

“我要是能找到沈斯瑜還來找你做什麽?沈斯瑜不就是為了你才冤枉我兒子,誣陷我兒子公司的藥不合格嗎?”

“安安,雖然我兒子有愧於你,但是你也不用對我們趕盡殺絕吧,藥檢不合格,這得多大的罪,坐多少年牢啊。”

“求你了,求你幫幫我兒子吧。”薑母又想跪下。

簡藝安趕緊扶住她,不許她往下跪。

“真的是沈斯瑜冤枉了薑鶴?”

“肯定啊,沈斯瑜自己都說了要他等著瞧。”

“安安,你幫幫我,我家薑鶴真的沒有幹過那種缺德事,求求你了……你幫幫我吧……”

簡藝安不堪其擾,打了個電話給沈斯瑜。

沈斯瑜接到她的電話,聲音中滿是欣喜:“不生我氣了?”

“薑鶴的事是不是你幹的?”簡藝安直接開門見山。

沈斯瑜的欣喜全都消失不見:“你打電話來就是質問我的?”

“我就問你是不是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你對他下手我沒意見,但是你不能不分青紅皂白啊。”

“……簡藝安,你說我不分青紅皂白?我看你是善惡不分啊,他當初怎麽對你的,你都忘記了?而且他要是不幹那些事,我也抓不到他的把柄,他道德淪喪的時候就該意料到會有這種結果。”

嘟嘟嘟的聲音鑽進簡藝安的耳朵裏。

簡藝安聽著那忙音,心中的怒火蹭的飆了起來。

這還是沈斯瑜第一次這麽掛她的電話!

她把心中的怒火壓下去,對薑母道:“這事您找我真的沒有用,我隻是一個醫生,如果他真是被冤枉的,那你們就盡快去找證據。”

薑母聽著這話,不幹了,登時指著簡藝安的鼻子破口大罵:“我兒子不就是背著你找了其他女人嗎?這又不是多大的事,何必這麽抓著人不放手,而且我兒子也和你談了兩年,那時間都是不要錢的啊?”

簡藝安:“……”

路過的病人:“……”

值班護士們一臉匪夷所思的看著薑母。

“要您這麽說,那你兒子和我戀愛的時候劈腿找別的女人,是不是該給我一些精神損失費啊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