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一到樓下就看見了沈斯瑜。

    他靠在車身上,細長的指尖夾了一根煙,周身朦朧的光芒將他籠罩,渾身都散發著一股朦朧美。

    簡藝安心中一窒,本能的放慢腳步,心中緊張得像打鼓。

    “安安。”沈斯瑜先喊了她,他掐滅手裏的煙,笑著給她打開副駕駛的車門。

    簡藝安上車道謝:“謝謝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上了車,直接把臉湊過去:“不如來點實際的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臉一紅,伸手把他的臉推開。

    “一天不見,你都不想我?”

    “不想。”

    “沒良心。”沈斯瑜搖晃著腦袋啟動車子:“餓不餓?要不去吃個夜宵吧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靠在椅背上,疲憊的揉了揉眉心:“我不餓,還是直接回去吧,想早點休息。”

    沈斯瑜啟動車子,往別墅的方向開。

    今天簡陽熙被陳叔接走,肯定睡在別墅那邊,本來簡藝安想回自己租的公寓睡的,但是沈斯瑜不同意,說簡陽熙睡覺前交代了他要他把她接過去。

    她無法,隻能和他去別墅。

    去的路上,簡藝安問起沈斯瑜和魏老三吃飯的事。

    沈斯瑜道:“一切順利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微微吃了一驚:“他沒有為難你?”

    “我是誰?怎麽會被他為難。”沈斯瑜要是會被魏老三為難,現在也不用坐在沈家家主的位置上了。

    簡藝安登時鬆了口大氣,之前進手術台的時候,她就在擔心沈斯瑜今晚會不會出事。

    要是他出個什麽事,那自己就成罪人了,畢竟他是因為自己才去和魏老三見麵的。

    “別多想,我這不是好好的在這裏嗎?”沈斯瑜露出一個讓人安心的笑容,主動轉移話題:“簡家有沒有打電話給你?”

    簡藝安點頭,許慧琳和簡高明都打了電話給她,不過她一個都沒有接,直接拉黑名單了。

    “這次簡玉容和簡奇都逃脫不了法律責任,按最重的刑罰來,你到時候可別心軟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