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要和我說什麽?”簡藝安拿出藥盒,準備給沈斯然消毒縫針。

    沈斯然忍著痛意道:“當然是我哥的事,這回你打算怎麽報答我哥?我哥為了你可是和他的敵人見麵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“我就知道你不知道。”沈斯然繼續道:“上次提供證據的,是我哥的敵人,魏老三,這人搶先了我一步把證據拿給了我哥,然後以此當做條件,約了我哥見麵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皺眉:“有多危險?”

    “上次我哥出事很可能就是魏老三幹的,但是我們沒有找到證據,所以奈何不了他,你覺得有多危險?”

    簡藝安聽著這話,眉心一跳,手也不自覺的抖了下,結果這一抖直接戳到了沈斯然的傷口,疼得沈斯然哇哇叫。

    “我好心好意提醒你,你怎麽能恩將仇報!”

    “對不起對不起。”簡藝安反應過來,急忙給他上麻藥。

    “這人之前約了我哥很多次,我哥都沒有答應他,後來有一次好不容易有點線索又斷了,我哥就放了他鴿子,估計一直記恨到現在呢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微微停下手裏的活,認真的看著沈斯然,那雙眼睛裏有藏不住的擔憂:“他這次會有生命危險嗎?”

    沈斯然看著她擔憂的眼神,突然有點不敢說了,不過他隻猶豫了一下又繼續道:“當然會有,魏老三不僅壞,還是個變態,別提多變態了。”

    簡藝安:“……什麽時間見麵?”

    “就今晚,我要不是受了傷就和我哥一起去了,可惜……誒,你去哪裏?我的針還沒有縫呢。”沈斯然隻見簡藝安和一個護士說了幾句話。

    那護士朝他走來,而簡藝安則往別處走了。

    他一臉懵逼的看著來給自己縫針的護士:“簡醫生去哪裏了?”

    “忙去了,我來給你縫針。”

    沈斯然:“……”還真是忘恩負義,哼,還沒他的小侄子可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