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藝安停下做早餐的手,看向簡陽熙手裏的小電腦,掛在熱搜榜首的,赫然是簡玉容直播的道歉視頻。

她吃了一驚,立刻關火,點開視頻來看。

簡陽熙也跟著她坐下,小腦袋探過去。

視頻裏的簡玉容已經穿上了囚服,臉色蒼白的說著自己這些年對簡藝安做的事。

從簡藝安和許慧琳進入簡家開始,她就處處爭對簡藝安。

開始的那幾年她還有所收斂,後來知道簡藝安交了男朋友,便開始各種算計簡藝安了。

要不是簡玉容坦白出來,簡藝安都不知道自己上大學和薑鶴戀愛的時候被她這麽算計過,而薑鶴都清楚的知道,還是選擇了和她一起來欺騙自己,直到自己被他們聯合誣陷。

簡玉容坦白了自己誣陷簡藝安的事,把過程都交代得清清楚楚,而和她一起這麽做的人,不止簡奇和簡藝安,薑鶴也參與了。

他們一起合夥算計簡藝安,把簡藝安的名聲毀掉,逼她出國,再把她出國的錢全都轉走,讓她一個人在國外自生自滅。

後來,簡藝安回了國,她也和薑鶴分了手,她覺得薑鶴和自己分手的原因是因為簡藝安,畢竟簡藝安現在的名氣已經不像以前了,她在醫學界取得了很好的成就。

嫉妒到發瘋的她不肯讓簡藝安有好日子過,又開始找簡藝安的麻煩。

她故意在餐廳侮辱簡藝安,故意在醫院找簡藝安的麻煩,甚至找人毆打簡藝安,想廢了簡藝安拿手術刀的手。

幾次陷害都沒有成功,倒引得簡家陷入了危機。

她不甘,不服,想要把簡藝安送去坐牢,才自導自演了一出戲。

和簡玉容一起直播的,還有簡奇和那個護士。

他們也揭露了簡玉容的罪行,並且當著全網的麵,和簡藝安道歉。

和他們一起向簡藝安道歉的,還有五年前那些參加過簡藝安生日聚會的富二代和官二代。

他們紛紛發博,解釋了那天發生的事情,將一切的責任都推卸到簡玉容的身上。

之前還受到大家支持的簡玉容瞬間成為人人喊打的罪人。

而簡藝安,則成為了大家追捧的對象。

不知道是什麽人,還把簡藝安這些年在國外的履曆都挖了出來,有點文化的人都知道,簡藝安這個年齡,能到達這個位置,絕對是天才般的人物。

那些罵過簡藝安的人,幾乎都為簡藝安鳴不平,去發布通告的公安官博下發言,清一色的都是要盡快處置簡玉容的話。

簡藝安看著網上話題的轉變,那顆緊懸的心終於放了下去。

她繼續去給簡陽熙做早餐,簡陽熙放下小電腦,突然跑過去抱住她:“媽咪,熙寶要快快長大,這樣熙寶就能保護媽咪了。”

“想快快長大就要好好吃飯,好好學習。”

簡陽熙堅定點頭。

兩人吃早餐時,簡藝安接到了院長的電話,院長讓她回去複職,說醫院的那些病人都在找她,他們相信她,想親自和她說一聲謝謝。

簡藝安一口答應下來,她幾天沒去醫院,已經感覺渾身不對勁了。

去醫院之前,她得送簡陽熙去學校。

兩人剛到小區門口,就看見了一輛熟悉的車子停在路邊。

簡陽熙開心的跑過去,拉開車門喊:“爹地,你怎麽會在這裏?是來接我去學校的嗎?”

沈斯瑜笑著揉揉他的腦袋:“嗯,再送你媽咪去醫院,趕緊上車。”

簡陽熙不等他說完,人已經上了車:“媽咪,快來,爹地送我們去。”

簡藝安站在車邊,眼睛都不敢看沈斯瑜,她忍著加速跳動的心髒,眼睛看著簡陽熙道:“你和爹地去學校吧,我直接打車去醫院。”